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8-24

激瘦現身隨家姐黃心美訪慈山寺 黃心穎聞過檔ViuTV「笑到喊」

  【晴報專訊】現年32歲的黃心穎,自從今年一月在IG發布生日慶生照後,已連續七個月沒有更新IG,行蹤非常低調。前日ViuTV主持詹朗林(JJ)在IG發布多張合照,見他與心穎、心穎胞姊黃心美等到訪慈山寺。相中的心穎明顯消瘦不少,更告別包包面,昨午她回覆《晴報》稱︰「我無特登減肥,可能食素兩個月清減咗啫!」

 

 

  自從19年爆出偷嗒許志安「安心事件」後,黃心穎停工遠走美國,潛水多時才返回香港;今年三月曾傳出她與無綫傾解約期間,突然改變主意拒解約,但未見其工作有新動向。ViuTV節目《晚吹-總有一瓣喺左近》主持詹朗林在網上洩露心穎近況,他上載了三張合照,原來他與心穎、心穎家姐黃心美及前有線主播鄭文,一行四人穿上白色衫到訪慈山寺,並與90年代曾拍攝多齣電影,現已出家的衍偉法師(前名林偉亮)合照。相中,只見心穎激瘦一個碼,其招牌包包面亦消失得無影無蹤,令人懷疑她刻意減磅,鋪路回歸幕前;加上JJ是ViuTV藝人,而心美更曾是ViuTV一姐,令外界揣測心穎可能會過檔ViuTV。

 

姊妹檔結伴做義工

 

黃心穎一行四人與衍偉法師(右二)見面,盡見燦爛笑容。(IG圖片)

 

  昨日心穎以短訊回應《晴報》,問及她在近照中消瘦不少,她否認刻意減肥,並稱︰「無減喎,可能有時食素清減咗啫。」茹素已久兼狂做運動?心穎笑言︰「哈哈,可能影得我瘦啫。食咗素兩個月度,運動就耐唔耐啦,真係無特別多。」提到她到訪慈山寺見衍偉法師,她說:「噚日(前日)係同家姐朋友一齊去做義工,我哋耐唔耐都會去慈山寺行下,覺得嗰個地方好舒服。大家有機會都去感受下啦。多謝關心,不多作回應了!」至於外界傳出她跟家姐心美及JJ過檔ViuTV之說,心穎僅拋下笑到喊的Emoji,並寫道︰「這是我的回應!」

 

傳年初賣樓獲利百萬

 

面尖尖的黃心穎(右二)激瘦一個碼,與家姐及好友到慈山寺洗滌心靈。(IG圖片)

 

  據知,心穎不時孖心美到慈山寺,參加禪修活動及抄經等,以洗滌心靈。而前日心穎參與慈山寺「盂蘭供佛齋僧法會」,藉農曆七月盂蘭報恩普度之期,為父母及自身祈福。另外,盛傳心穎在今年三月賣樓賺百多萬港元,雖然她已兩年多沒有幕前工作,但相信其生活不成問題。至於感情生活,她在去年二月被傳媒發現與RubberBand鼓手黎萬宏(泥鯭)結伴行街買寵物用品;其後這對緋聞情侶再被發現雙雙帶愛犬到寵物醫院,為毛孩安排做絕育手術。上月,泥鯭更被拍到與心穎及心美現身寵物生活館,相信這段「寵物情緣」正穩定發展中。

 

黃心穎與緋聞男友泥鯭同屬愛狗之人,雙方志趣相投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黃心穎 #詹朗林 #黃心美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