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8-26

紀念亡友新曲獲日本電台推介 姜濤驚訝︰非常感謝,我會努力

  【晴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姜濤悼念亡友「中峰」的催淚新曲《Dear My Friend,》,推出後不但成功觸動姜糖(姜濤粉絲)心靈,更獲日本電台J-WAVE的節目垂青,選為重點推介歌,令他的歌聲正式登陸東瀛。前晚,姜濤特別在IG上載該節目介紹其新曲的錄音片段報喜,並興奮留言︰「真的沒想到!」

 

 

  《Dear My Friend,》的MV在YouTube發布約三星期,點擊率截至昨晚已錄得近440萬,成績斐然。前晚,姜濤在IG分享日本電台J-WAVE的節目《Step One》錄音片段,男主持以日語介紹《Dear My Friend,》,指歌曲是姜濤獻給亡友︰「當一個人獨處的時候,回想起你的笑容,希望你在遙遠的天空繼續守護我。這首歌包含了這些信息,馬上聽聽HK Chat No.1,姜濤《Dear My Friend,》。」姜濤特別留言說︰「真的沒想到。」並以日文稱︰「非常感謝,我會努力。」他更tag了J-WAVE電台、節目及兩位主持人的IG帳戶,以表達謝意。《Dear My Friend,》作曲人林奕匡亦在發帖下留言讚好,強尼也大讚︰「了不起。」很多姜糖也為偶像自豪;亦有不少人熱捧姜濤靚聲無分國界。

 

姜濤以歌曲深情悼亡友,他在MV亦流下男兒淚。(網上截圖)

 

鏡仔輪流揚威海外

 

日本電台節目《Step One》介紹姜濤新曲,將廣東歌帶到日本。(IG圖片)

 

  據知J-WAVE是東京知名電台,主要播放日本及海外歌曲,節目也曾在今年四月推介林家謙曲詞編監兼主唱的《一人之境》。其實,姜濤今年初在《Chill Club頒獎禮》的舞台上,曾豪言香港歌手有力成為亞洲第一,這位人氣王確實未有令姜糖失望;他去年拍攝的台劇《超感應學園》近日推出後反應不俗,加上《Dear My Friend,》成功登陸日本,助其人氣持續攀升。此外,姜濤隊友盧瀚霆(Anson Lo)及呂爵安(Edan)主演的港版《大叔的愛》在日本播出後也獲當地觀眾受落,未知MIRROR日後可有機會衝擊日本樂壇。

 

貓貓Look自摑賣萌

 

姜濤化身姜Meow大唱大跳,廣告歌非常洗腦。(IG截圖)

 

  另外,前日姜濤上載他為手機支付平台拍廣告的花絮片段,他以cute爆造型扮貓貓跳舞。短片所見,姜濤未知是否受睡魔急call,一開始已輕輕自摑,提醒自己要貓貓「上身」,他跳到一半也忍不住喪笑,表現可愛。他留言︰「我是一隻貓,我相信我是一隻貓,我相信我是一隻會跳舞的貓。凌晨不知道幾點,我堅信我就是那一隻貓。」

 

姜濤的《超感應學園》拍檔洪群鈞(右)上載合照,緬懷去年拍攝的時光。(IG截圖)

姜濤在麥當勞廣告中繼續化身「籃神」,有姿勢有實際。(網上截圖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MIRROR #Dear My Friend #姜濤 #日本電台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