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9-08

傳明年3月拍《巾幗梟雄4》 黎耀祥鄧萃雯合體露玄機︰久別重逢

  【晴報專訊】無綫曾多次傳出成功拉攏視帝黎耀祥(祥仔)與視后鄧萃雯(雯女)再合作拍《巾幗梟雄4》,可惜至今只聞樓梯響。前晚祥仔在微博po與雯女的合照,似有所暗示;雯女隨即轉發並指他們是「天作之合」,言語間更稱雙方會再合作。加上昨日傳出該劇將於明年三月開工,外界期待這對「巾幗CP」歸位。

 

 

  近年無綫多次延續經典劇集系列,例如去年二月播映的《法證先鋒IV》,以全劇平均36.3點收視創出佳績。另一經典《巾幗梟雄》系列亦曾傳出在今年五月開拍第四輯,祥仔及雯女兩大骨幹歸隊,有望繼2010年的《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》後再合作。可惜,受新冠肺炎疫情拖累,加上傳出內地投資方撤資導致製作費「縮水」,令《巾幗4》開鏡一再延期,甚至有傳劇集胎死腹中。不過,有指無綫決定繼續「去馬」,除了減少內地外景,主力在港拍攝,更踢走負面新聞纏身的朱晨麗,昨日亦有消息指該劇已落實在明年三月開拍。

 

《巾幗梟雄》09年播出後掀起熱潮,更令祥仔與雯女贏得視帝后。(網上截圖)

 

雯女自誇天作之合

 

祥仔與雯女齊齊穿黑衫「巾幗情侶裝」,充滿默契。(微博圖片)

 

  現時在內地游走各省市吸金的祥仔,前晚忽然在微博上載與雯女的合照,似預告《巾幗4》有望開拍。他留言︰「人生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,珍惜的重逢,珍惜的相遇,友誼永固,但願人長久。」雯女亦轉發照片並寫道︰「兩個沒太多朋友的人會成朋友,應該也是天作之合吧!只要來京隨時找我聚。」她更hashtag「只要我倆不退休總有機會再合作一次」。兩大好戲之人一唱一和,令《巾幗》粉絲興奮不已,盼望柴九與四奶奶合體再鬥戲。本報昨日曾聯絡祥仔,但至截稿前也未有回覆。

 

祥仔早前在北京夜遊天安門,乘機打卡。(微博圖片)

日前祥仔在海口出席商演活動,密密賺人民幣。(微博圖片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黎耀祥 #鄧萃雯 #巾幗梟雄4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