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9-10

男神吳彥祖髮線大倒退 粉絲心痛:額頭反晒光

  【晴報專訊】現於美國定居的吳彥祖(Daniel),日前在三藩市出席粉絲見面會。一身斯文書生look到場的Daniel獲當地粉絲集郵,卻被發現髮線愈來愈高,兼夾額頭反光。不少影迷感慨一代男神仍難逃「男人最痛」;有人亦指46歲的Daniel漸漸衰老實屬正常,不必大驚小怪。

 

 

  近年吳彥祖回歸成長地美國工作及生活,專心照顧太太Lisa S.及八歲女兒吳斐然,只間中返內地拍戲及拍廣告,但他仍然活躍社交網。不過,Daniel被網民發現其髮線向後移,上月他為宣傳西片《回憶潛行》而接受鄭裕玲越洋視像訪問,但他戴cap帽的造型被香港網民嘲諷似足組合農夫成員鄭詩君(C君),明寸Daniel男神崩壞。此外,Daniel去年中於IG上傳邊開車窗駕車邊自拍的短片,他踩油時被風吹亂長髮,一片光亮額頭盡現鏡頭前,當時他亦留言自嘲︰「我確實需要剪頭髮!」

 

Daniel於《回憶潛行》演奸角,大曬腹肌與「狼人」曉治積曼鬥法。(網上截圖)

 

親民合照冧影迷

 

Daniel於日前出席見面會時,驚現M字額兼略見發福。(IG圖片)

Daniel於日前出席見面會時,驚現M字額兼略見發福。(IG圖片)

 

  日前,Daniel獲邀在三藩市亮相粉絲見面會,曾拍攝不少港產片的他擁有大量華人粉絲,活動期間亦頻頻獲影迷集郵,有內地女留學生更上載與Daniel的合照,並寫道︰「阿祖(Daniel)人好nice,又帥又有禮貌!」然而,Daniel雖以四眼斯文型仔look現身,網民卻集中討論其超高髮線,心痛他的額頭愈露愈多。不過,內地影迷非常推崇這位男神,Daniel過往曾多次打入內地「最有男人味」排行榜,近日亦有內地官方媒體以Daniel作正面藝人的榜樣,相信他即使髮量減少,依然魅力十足,給觀眾更成熟的感覺。

 

Daniel去年自拍時低炒,驚現雙下巴兼披頭散髮。(IG截圖)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吳彥祖 #髮線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