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9-20

義助流浪狗 杜德偉父子合唱勁溫馨

  【晴報專訊】杜德偉(Alex)與四歲半的兒子AJ,日前為「救狗行動音樂嘉年華」首度父子檔上陣義唱,為流浪狗及被遺棄的狗狗出一分力。AJ遺傳Alex的表演天份,在台上毫不怯場,Alex搞笑大讚囝囝是新一代青春偶像。

 

Alex一家三口齊齊出動行善。

 

  杜德偉一家三口趁中秋節前夕出席嘉年華,與現場曾經流浪或被遺棄的狗狗,以及收養牠們的主人一起慶團圓。Alex與AJ首次公開合唱英文歌《What a Wonderful World》,年僅四歲半的AJ超淡定跟觀眾打招呼,並以清脆歌聲獻唱;雖然AJ起初唱快了,細心的Alex立即在囝囝耳邊輕聲導唱,父子合唱獲得全場掌聲,連在場的狗狗也發出汪汪聲助興。

 

AJ與可愛狗狗成為現場人士的集郵對象。

 

囝囝自發學唱英文歌

 

Alex開心AJ遺傳自己的演藝天份。

 

  Alex笑說︰「依家潮流興青春偶像,所以我搵埋囝囝一齊演出,咁咪拉勻番年齡界線,我哋變埋青春偶像,所以我介紹AJ呢位新力軍畀大家認識。」台下觀眾讚賞AJ的演出,Alex開心說︰「阿仔幾個月前開始練,有一日我太太播歌氹佢瞓覺,播咗我同我爹哋當年合唱過嘅英文歌《What a Wonderful World》,AJ聽到後好鍾意,然後就話要學,當時都未有今次演出,但佢真係好用心去學唱呢隻歌,精神可嘉!」他指AJ平日比較怕醜,沒想到在台上表現淡定,令他大感驚喜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杜德偉 #救狗行動音樂嘉年華 #AJ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