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9-20

美國「爵屎」應援行善 呂爵安盼MIRROR走向世界

  【晴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與品牌聯乘合作,推出特別版口罩,隊長楊樂文(Lokman)昨日率領隊員呂爵安(Edan)和邱傲然(Tiger)到商場出席期間限定店的快閃活動。將踏入32歲生日的Lokman表示,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;而Edan感激一眾美國「爵屎」(Edan粉絲)的應援,希望MIRROR能走到世界各地。

 

Edan(右)笑謂要壽星仔Lokman(中)請食飯,Lokman大方答應。

 

  楊樂文、呂爵安及邱傲然昨早出席活動,在店內拍照打卡、為產品簽名等,期間Edan突然捧出生日蛋糕,為本月26號生日的Lokman提早慶生,並與Tiger帶領全場粉絲為隊長唱生日歌。

 

商場外停泊了Edan的應援車,吸引大批「爵屎」圍觀。

 

  三子受訪時,Lokman指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、能盡快去旅行,也希望與很久不見的家人吃飯。對於「頭巾兵團」(Lokman粉絲)準備了一系列生日應援,當中的「慈善應援企劃」,以Lokman名義捐款給香港癌症基金會,Lokman大讚這份禮物有意義,又能夠積福。談到森美早前大讚Lokman十多歲參加「森美小儀歌劇團」時,已具有責任感和領導能力,Lokman感激道:「多謝森美大哥,估唔到仲有咁多DJ朋友記得我,當時佢哋都好照顧我。」

 

逾500名粉絲一早到商場霸位支持偶像,場面墟冚。

 

Tiger積極為毛孩籌款

 

  而Edan正拍攝劇集《i.Swim》,見他昨日眼腫腫,他解釋自己不是疲倦,只怪前日放假,整天掛住打機所致。談及身在美國的「爵屎」為他準備了流動車連環播放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等MV,並途徑洛杉磯荷里活大道等著名景點,又承諾若《E先生》MV在下月31日或以前,觀看人次逾1,000萬,他們將捐贈15,000美元(約11.7萬港元)予慈善機構。Edan坦言︰「無諗過咁快去到荷里活,希望嚟緊MIRROR可以多啲海外工作,多謝粉絲支持。」

 

  至於Tiger日前在節目《幫緊你應援團》中為無家毛孩籌款,Tiger直言節目有意義,亦希望開拍續集,他更表示私下有繼續幫有關機構籌款,絕對是一名暖男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MIRROR #楊樂文 #呂爵安 #邱傲然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