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0-04

黑白相「悼念」《愛‧回家》George最後演出 張明偉︰專心經營YouTube頻道

  【晴報專訊】在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飾演George的張明偉,早前忽然遭無綫雪藏,他其後宣布告別劇組,更稱「新官上任,結果心灰意冷」。明偉演出的最後一集《愛‧回家》前晚播映,但劇情沒有交代George何去何從,令網友大感可惜。昨日張明偉接受《晴報》訪問時稱︰「沒有預兆,所以連可惜嘅機會都無。」

 

 

  前晚《愛‧回家》第1374集「補習社失竊案」播映前,張明偉上載黑白相告別角色George,又留言:「說了再見,約定再見,來生再見。」前晚的劇情主要集中在神婆(古佩玲飾)及面油(羅永健飾)身上,George整集無甚發揮,結尾也沒有交代George的去向。劇組的處理手法與數月前周嘉洛的「金城安」高調暫別《愛.回家》時相比,絕對是天壤之別。

 

張明偉上載黑白相,寓意George一角正式告別劇集。(IG圖片)

前晚播出的《愛‧回家》中,George(左一)行行企企兼對白不多。(網上截圖)

 

感激爸爸支持離巢

 

張明偉日前po半裸入雪櫃照片,自嘲「被雪藏」較想像中更冰凍。

 

  昨日明偉接受《晴報》訪問時表示︰「溘然長逝,是沒有預兆,所以連可惜嘅機會都無。」他自言跟無綫的合約尚有數月才結束,他透露未來去向︰「嚟緊計劃focus做YouTube。(爸爸支持你?)爸爸當然支持,做老竇邊個唔撐個仔。」不少網民對George「被離開」卻無交代去向深感可惜;有人亦支持他未來有更好發展。其實,明偉效力無綫已十年,15年他在劇集《實習天使》中染髮化眼妝變身韓星成功出位,近年在《愛‧回家》則以惡搞林作造型的補習天王George一角入屋。

 

日前張明偉跟父親張永森入馬場,爸爸被指外貌激似陶傑。(IG圖片)

 

轉戰樂壇爭新人獎

 

張明偉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,早前找來葉蒨文jam歌。(網上截圖)

 

  熱愛演戲的明偉原來擁有音樂才華,早在2010年已在YouTube開設個人頻道,至今擁有1.2萬追隨者。明偉上載自彈自唱的短片外,亦不時找《愛‧回家》拍檔如周嘉洛、吳偉豪、阮政峰及葉蒨文等jam歌,亦走到街頭busking;他又跟好友合組樂隊Charming Way,他身兼主音及結他手。另外,日前他出席活動時,透露已獲其他公司招手,又直認希望向音樂方面發展,戲言欲競逐明年樂壇新人獎。

 

張明偉上月牛一,獲《愛‧回家》兄弟姊妹葉蒨文、蘇韻姿及吳偉豪慶生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 #張明偉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