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0-05

爆肌內褲廣告掀熱話 AK@MIRROR自評身材僅70分

  【晴報專訊】男團MIRROR成員江熚生(AK)早前夥拍隊友盧瀚霆(Anson Lo)拍攝內褲廣告,引來全城熱話,但AK昨日自評身材僅有70分,希望有更多時間操練。另外,AK為新節目擔任主持,並炮製甜品,但他慨嘆自己仍是單身,識下廚亦不獲加分。

 

AK將於本月16日生日,昨日獲節目組送上蛋糕為他預祝。

 

  江熚生為ViuTV全新節目《Have A Sweet Gym》擔任主持,他在節目中一邊學整甜品,一邊做運動。AK昨日請來黃婉曼任嘉賓,跟前香港男子劍擊運動員林衍聰學劍擊;AK自認喜歡劍擊,但一直未有機會接觸︰「直到最近張家朗喺奧運攞到金牌,大家對呢項運動開始認識,希望遲啲可以同MIRROR嘅兄弟上嚟玩。」

 

擔任嘉賓的黃婉曼笑言能吃到AK親手煮的甜品,自覺很幸福。

 

期待Jeremy性感演出

 

  對於要在節目中負責煮甜品,AK說︰「甜品有幾多卡路里,就要做幾多卡路里運動,先苦後甜,做完運動先食。(男仔下廚會加分?)唉…我仲係一個人,加分都無用。」

 

AK爆肌拍攝內褲廣告,他自言身形未夠完美。(黑白圖片)

 

  提到AK早前同Anson Lo拍攝爆肌內褲廣告,令一眾生粉(AK粉絲)為之瘋狂,AK感謝大家喜歡該廣告,但他直言未滿意︰「其實都係少少訓練嘅成果,我希望可以再好少少,因為今次得三個星期去操練,我畀自己70分。其實我覺得張繼聰嘅爆肌身形係最perfect,相信我要做多一段時間運動。」早前隊友姜濤和柳應廷(Jer)亦表示有興趣擔任內褲廣告代言人,AK聞言後相當雀躍,並鼓勵兩人盡快操肌,他又推薦身材瘦削的隊友李駿傑(Jeremy)拍攝,取笑對方是隊中的「肌肉擔當」,所以期待他的性感演出。

 

  即將29歲生日的AK,問單身的他是否希望盡快物色女友?他表示暫時未有這個想法,反而想快點搬出來住,希望家人、朋友和家中的貓貓都身體健康,又期待與11位隊友能於明年開紅館騷,並一起出埠演出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MIRROR #江熚生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