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0-07

傳新劇孖21歲《聲夢》學員Hugo演母子 李佳芯︰唔係第一次做阿媽

  【晴報專訊】昨日有報道指視后李佳芯(Ali)將於新劇《有種好男人》中,與《聲夢傳奇》「小鮮肉」黃奕斌(Hugo)演母子之餘,又會跟馬德鐘(馬神)談情,惹來外界懷疑Ali遭無綫冷待,要演大媽角色。昨晚她回覆《晴報》時淡定說:「劇本未出晒,唔知最後定案,但我都唔係第一次做阿媽,所以無乜特別。」

 

 

  Ali主演的《智能愛人》在東京奧運後推出,雖然口碑不俗,收視卻未如理想,全劇總收視僅得20.3點,暫成今年收視尾二的劇集。昨日有報道指王心慰監製的新劇《有種好男人》即將開拍,找來Ali與近日憑《我家無難事》人氣急升的馬德鐘擔大旗,其他演員有徐榮、陳自瑤、曹永廉等。劇情指「獨身主義者」馬神戀上自我中心的大女人Ali,下月踏入39歲的Ali被安排飾演一名靚媽,更與21歲的Hugo演母子。然而,有傳該劇有plan B,由於無綫正力捧《聲夢》學員,有可能加重Hugo戲份,讓馬神、Hugo兩代型男與Ali大搞三角戀。

 

馬神(右)昨日與兒子馬在驤出席《我家無難事》宣傳活動。

 

馬德鐘未知新劇詳情

 

昨晚Ali在IG上載悉心打扮的女神照,靚爆網絡。(IG圖片)

 

  昨晚,Ali發布靚靚女神相,以英文留言︰「不要低估自己的力量,也不要過分激發自己的軟弱。」日前無綫FB專頁找來100位台前幕後玩《思家大戰》問答遊戲,讓網民競猜誰是「TVB真人靚過上鏡的女藝員」;昨晚專頁公布賽果,Ali眾望所歸大比數勝出。另外,盛傳是新劇男主角的馬神曾任G4(要員保護組),昨日他透露將在劇中做回老本行,又說:「有咩演員同故事我都未知。(Ali做Hugo媽媽?)未知有乜演員,未正式開會傾。」

 

Hugo將離港難開工

 

Hugo(右二)聯同《聲夢》學員演出《青春本我》,是TVB力捧新星之一。

 

  不過,Hugo日前現身處男劇《青春本我》拜神儀式時,直認將會返內地拍劇,又表示不捨得劇組眾人,快將離港的他,估計無法趕及下月為《有種好男人》開工。其實,Ali演母親角色可謂「熟手技工」,18年憑《BB來了》演新手媽媽贏得視后,其後在《愛美麗狂想曲》更被安排扮黃庭鋒繼母;去年熱播的《殺手》中,Ali亦是一名單親媽媽,相信她若再演媽咪,絕對可輕鬆駕馭。不少視迷力推Ali扮乜似乜,演少婦無難度,鼓勵這位視后繼續努力。

 

Ali曾於《愛美麗狂想曲》演黃庭鋒繼母。(網上截圖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李佳芯 #有種好男人 #黃奕斌 #馬德鐘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