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0-29

激罕出戰內地真人騷《追光吧!》 張衞健吳鎮宇狙擊「大灣區哥哥」

  【晴報專訊】陳小春、張智霖、謝天華、梁漢文及謝天華早前組成「大灣區哥哥」,參加真人騷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,在內地人氣急升。同時,另一內容類近的內地真人騷《追光吧!》昨日公布參演的男星名單,包括港人熟悉的張衞健(Dicky)及吳鎮宇等。Dicky自信滿滿稱︰「換一個舞台,搞不好又是我的時代!」擺明向其他哥哥下戰書。

 

 

  綜藝節目《追光吧!》集合21位不同年齡及背景的兩岸三地哥哥參賽,昨日製作組發放短片公布參演名單。張衞健在短片中chok爆說︰「電視熒幕30年,換一個舞台,搞不好又是我的時代!」可謂型到跌渣。他在微博留言︰「陪伴大家成長的路上,我也在沉澱,也在成長。一起追光吧,做追着光的張衞健!」另一參賽者吳鎮宇則說︰「我出道14,600天,今天就換個舞台跟你們玩吧。」據知《追光吧!》會引入街舞、說唱等潮流元素,亦設淘汰制、踢館制等,激發哥哥們的潛能。其他參賽者則包括吳建豪、楊宗緯、韓國男團2PM成員Nichkhun等。

 

鎮宇日前發布疑似練歌照片,未知是否會在《追光吧!》獻聲。(微博圖片)

 

《大灣仔的夜》有望迎戰

 

Dicky執到正拍宣傳片,名副其實化身大帥哥。(微博截圖)

 

  由於《追光吧!》玩法與陳小春、張智霖及謝天華等香港男星拍攝的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非常相似,相信《追光吧!》播出後,外界必定將兩個節目拿來比較。而《追光吧!》節目製作人現身宣傳活動時,已向對手挑機︰「我們的哥哥都比較乖,不會使用微博的公共資源。」明寸早前捲入嫖娼醜聞的《披荊斬棘》參賽者李雲迪。另外,「大灣區哥哥」早前拍攝的全新真人騷節目《大灣仔的夜》,預計於下月開播,未知會否正面對撼《追光吧!》。

 

(左起)「大灣區哥哥」林曉峰、梁漢文、張智霖、謝天華及陳小春甚受歡迎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追光吧! #真人騷 #張衞健 #吳鎮宇 #大灣區哥哥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