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1-01

余詠珊搞選秀節目撼《聲夢2》 王祖藍樂見百花齊放

  【晴報專訊】前無綫助理總經理余詠珊今年四月離職後,近日有指她與星夢娛樂前行政總裁、老公何哲圖成立製作公司,為香港開電視製作全球選秀節目,對撼無綫的《聲夢傳奇2》。無綫首席創意官王祖藍昨日出席活動時,對該消息表示歡迎,認為娛樂圈應該百花齊放。

 

祖藍笑言自己想食軟飯。

祖藍積極呼籲買曲奇籌款。

 

  王祖藍昨日出席「愛心曲奇暖萬家」慈善義賣活動,對於無綫前助理總經理余詠珊與老公何哲圖自組製作公司,並為香港開電視舉辦全球選秀騷《我的青春》一事,表示歡迎︰「令到娛樂圈百花齊放係好事,其實大家做好自己就可以。(你有無興趣睇佢個騷?)慢慢嚟,唔好急躁,最重要就係百花齊放。」

 

余詠珊

 

笑李亞男唔青春

 

  至於無綫近日力捧一眾《聲夢》學員,他們有份演出的青春劇《青春本我》,已火速獲安排於今年底推出,而祖藍於劇中客串校監一角,他笑言︰「我想做校工呀!」

 

  問到太太李亞男是否有份客串《青》劇?祖藍解釋道︰「老婆都唔青春啦,佢要湊女,所有嘢一腳踢…依家我哋搶緊隔離酒店,搶到先可以喺印尼請個(工人)姐姐返嚟。(老婆有無戲癮?)其實我不知幾想賣佢入火坑,我都好想試下食軟飯,不過之後喺《思家大戰》我哋一家幾口都會上節目,到時老婆就可以出嚟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余詠珊 #聲夢傳奇2 #王祖藍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