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1-02

出爐港姐三甲盼圓拍劇夢 宋宛穎靠伯樂薛家燕增強自信

  【晴報專訊】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由選美世家出身、22歲的中葡混血兒宋宛穎(Sabrina)勇奪冠軍,亞軍為擁有碩士學歷的梁凱晴(Carina),中越混血兒邵初(Kristy)則同時獲季軍及友誼小姐。三位美女對未來各有憧憬,曾於2010年《歡樂滿東華》為薛家燕伴舞的Sabrina,最希望以港姐冠軍的身份,再次與恩師家燕姐合作,「家燕姐當時畀機會我上台表演,令我選港姐更大膽同自信,所以要請佢食飯。」果然明白飲水思源的道理。

 

 

  宋宛穎的母親是90年澳門小姐亞軍文寶雪,而冠軍文雪兒則是她的表姨媽;文寶雪亦曾於91年參選華姐,並與袁詠儀是同屆佳麗,難怪Sabrina被指出身於選美世家。不過,年僅22歲的Sabrina對此卻未敢認同,「無講到咁大,我之前參選都係靠自己,台上答問題都無人幫,不過媽咪有教我飲食同keep fit,婆婆亦估唔到我贏到冠軍。」提及年幼時在家燕媽媽藝術中心學藝,11年前更曾為家燕姐伴舞,Sabrina回想亦感幸運︰「當時我11歲,好想上電視表演,當時嘅經驗令我學習到上台要有膽量同自信,希望再有機會同家燕姐合作。我記得當時上咗堂半年,又拍過《弟子規》MV,可惜之後要準備去外國讀書,就無再上堂。」Sabrina已十年沒有跟家燕姐見面︰「見到佢我一定要請佢食飯。」希望盡快一嘗拍劇滋味的她,已獲安排在本月台慶夜任司儀,可見備受重用。

 

Sabrina日前出席李丞責生日會時,遇上大美人關之琳。(IG圖片)

Sabrina小時候已精靈醒目,難怪獲家燕姐選中參與公開演出。

 

梁凱晴望成「陳法拉2.0」

 

外形斯文的Carina,經常做運動保持好身材。(IG圖片)

 

  至於亞軍梁凱晴,畢業於英國名牌大學,更獲讚與90年代「宅男女神」楊采妮撞樣,絕對是美貌與智慧並重。Carina笑言跟女神撞樣,有助她在觀眾中留下更深印象。「自覺眼同眉都似,其實都好,多啲人記得我。」不過,原來Carina的偶像是陳法拉,「我係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嘅粉絲,睇咗梁朝偉及陳法拉嘅《尚氣與十環幫傳奇》,希望未來都好似法拉咁,拍劇後再拍電影。」Carina相信自己的真誠能夠打動觀眾,亦希望拍古裝劇。「我細個鍾意睇宮鬥劇《金枝慾孽》,覺得黎姿好靚,如果可以拍古裝劇,就算撞正炎夏都無問題。」

 

邵初樂做凍齡美女

 

邵初經常周遊列國,在社交網上載泳裝照派福利。(IG圖片)

 

  至於現年27歲的季軍邵初,在三甲中最年長,她待人接物亦較得體︰「自覺優點係識搞氣氛又識照顧人,其實今年有好多已經27歲嘅佳麗,自己入圍前一個月先27歲,有觀眾喜歡成熟女性,可能遲啲大家會覺得我係凍齡美女!」曾經從事銀行業的Kristy,借助選美體驗不一樣的人生︰「幾年前仲係OL,無諗過可以贏到港姐,所以大家趁後生,乜嘢都要試下。」Kristy曾學唱歌,至於演戲方面,她自誇無論演好人、惡人也應付自如︰「我好鍾意搞笑,如果發展好似王祖藍咁都幾好,不過我最鍾意嘅偶像係梅艷芳,佢嘅爽朗性格同正義感都好吸引我,希望將來有機會拍劇,可以扮演女英雄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香港小姐 #宋宛穎 #梁凱晴 #邵初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