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1-24

炎夏著冬裝拍《十月初五》 羅天宇開工底褲全濕

  【晴報專訊】台慶劇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前晚首播,胡鴻鈞、何依婷及羅天宇等為新劇造勢。劇中人人穿上冬裝示人,原來拍攝期由冬天橫跨到炎夏,三人異口同聲大呻夏天穿厚衫勁辛苦,天宇要帶定底褲替換,何依婷更拍到中暑。

 

(左起)羅天宇、何依婷及胡鴻鈞在劇中陷入三角苦戀。

 

  胡鴻鈞、何依婷及羅天宇在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中大談純愛三角戀,不過他們坦言拍攝時非常辛苦,要捱更抵夜及忍受暴曬。天宇表示自己的戲服全是大褸厚衣,容易皮膚敏感的他在夏天開工時特別艱辛,更熱到底褲全濕:「我帶定一、兩條底褲喺車入面替換,但戲服就只可以晾乾後再著過。」何依婷聞言笑指幸好沒聞到臭汗味,又說:「我拍嗰陣有攝冰袋喺衫入面,半個鐘換一次。不過其中一日我都拍到熱衰竭,有少少中暑,要睇醫生同食藥。」

 

  天宇自爆等埋位時行樓梯時差錯腳,拗柴扭傷右腳:「咁啱胡鴻鈞又整親同一邊腳,大家都有意外。」拍攝時受傷致腳骨裂的胡鴻鈞笑說:「好事嚟喎!我身體入面見紅嘛,代表收視長紅。」對於觀眾可能比較新舊版《十月初五》,胡鴻鈞輕鬆對待:「我非常期待,之前監製剪完片我都忍住唔睇。好嘢自然有人欣賞,唔需要刻意宣傳。」

 

莊思明楊明計劃結婚

 

莊思明全力支持男友楊明。

 

  同場的莊思明在劇中扮演童年版初哥哥的母親,她坦言現實中也想快點做媽媽:「去朋友屋企見到BB好得意,都想有自己嘅BB。(計劃結婚?)朝住呢個方向,希望快啲有好消息。」她表示希望待楊明的官司結束後才談結婚。提到在楊明出庭當日,莊思明聞宣判後於庭上爆喊,她昨日否認說:「喺呢個場合,我盡量都唔會表露自己嘅心情。」她又指楊明最近趁大閘蟹季節狂食,結果胖了近20磅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十月初五的月光 #胡鴻鈞 #何依婷 #羅天宇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