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1-29

蔡思貝睇足2場騷儼如女主人 胡鴻鈞冧爆默認關係匪淺

  【晴報專訊】胡鴻鈞(Hubert)一連兩場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,人緣甚廣的他,吸引不少圈中好友前來捧場,唯獨與他傳不和的許廷鏗未見蹤影。至於近日盛傳遭陳自瑤「封殺」的蔡思貝,則懶理捲入是非,連續兩晚以「女友」身份現身撐Hubert,更睇到激動落淚,難怪令Hubert冧爆︰「我哋非常之『好朋友』。」

 

 

  Hubert與蔡思貝的緋聞傳得鬧哄哄,蔡思貝曾被踢爆借用Hubert胞姊胡嘉雯的名貴跑車代步,今年農曆新年時她又跟Hubert到親友家拜年,儼如一家人。Hubert上周五在九展舉行入行後首次個唱《The Day After演唱會》,思貝帶同父母低調捧場;有指思貝看到台上的Hubert爆喊時,她亦感動得喊埋一份,足見關係匪淺。有思貝現身捧場,Hubert自然十分賣力,成功操出八嚿腹肌的他,身穿高衩短裙襯魚網絲襪,在台上展示苦練已久的舞技,令粉絲看得熱血沸騰。

 

胡鴻鈞爆肌兼露點示人,令粉絲為之瘋狂。

炎明熹首任個唱嘉賓以及與男歌手合唱,笑言將兩個「第一次」給了胡鴻鈞。

 

未敢有親密舉動

 

一班捧場的藝人前晚走入後台與胡鴻鈞合照,唯獨不見避開方力申的陳瀅。

 

  前晚Hubert舉行演唱會尾場,獲大批圈中好友現身支持,包括何雁詩夫婦、王君馨、羅天宇及吳業坤等,另一對緋聞男女方力申和陳瀅亦難得同場,不過陳瀅看到小方竟然「走夾唔唞」,即時轉身避合照,令小方尷尬非常。思貝前晚再次現身捧場,頭戴鴨舌帽的她被傳媒認出時表現愕然,後來才大方坐定定影相;睇騷期間,她不停用手機拍下Hubert的英姿,猶如小粉絲般興奮。完騷後,思貝與一眾嘉賓走入後台與Hubert影大合照,Hubert熱情地與來賓攬到實,唯獨與思貝合照時,只紳士式搭膊頭影相,明顯有忌諱。

 

風騷談雙方見家長

 

胡鴻鈞紳士式攬住思貝影合照,未敢與對方親密擁抱。

 

  Hubert事後受訪,對於思貝連續兩晚入場支持,Hubert透露思貝曾擔心要開工,所以婉拒他送出門票,結果思貝自己真金白銀買飛支持。提到思貝帶父母睇騷,Hubert表示︰「我知道佢父母都鍾意睇演唱會,希望佢哋睇完個騷都鍾意睇我,我父母都有嚟睇。」豈不是雙方齊齊見家長?Hubert一臉風騷說︰「隔住幾十人千里迢迢咁見面呀?」說到思貝在頭場時看到Hubert爆喊時,亦一同落淚,Hubert稱現場很多人感動落淚,令他覺得窩心;對於思貝睇足兩場猶如女主人,Hubert冧爆說︰「我哋非常之『好朋友』。」關係盡在不言中。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胡鴻鈞 #蔡思貝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