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2-07

謝嘉怡擔正英語版《愛‧回家》做鄰家女孩 監製望明年尾播出

  【晴報專訊】昨日有報道指無綫明珠台將製作名為《Family First》的英語版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找來謝嘉怡(Lisa)、麥大力(Derek)及簡淑兒大玩三角戀。該劇監製林肯昨日回覆本報,透露預計明年第三季開拍,最快年尾推出︰「劇本創作緊,搵Lisa係因為佢英語發音純正,依家暫時最難搵係識講英語對白嘅甘草。」

 

 

  去年港姐冠軍謝嘉怡備受無綫力捧,她今年中加入《愛‧回家》劇組,飾演威龍百貨旗下「尋寶圖」的見習行政人員呂冠君,角色跟現實一樣是甜姐兒,頗受觀眾歡迎,令無綫更有信心安排這位在蘇格蘭長大的混血美女於《Family First》擔正。據知《Family First》故事以家庭世代衝突為背景,亦加插感情綫,Lisa將與Derek及簡淑兒發展三角戀。

 

「呂冠君」Lisa(中)在《愛‧回家》經常出場,已成該劇固定角色。(網上截圖)

 

  從上月發布的先導預告所見,劇中圍繞一家四口及外傭,家庭成員有黃子雄、胡蓓蔚及14年落選港姐黃碧蓮等,全屬英語流利之人。至於男主角麥大力,去年參加《衝上雲霄大選》入行後,早前有份演出《雙生陌生人》,今次他在《Family First》中,將有演戲經驗豐富的女友簡淑兒傍實,估計演出更得心應手。

 

麥大力與簡淑兒現實中是情侶,相信屆時更易入戲。

 

無綫擲8位數改革明珠台

 

(左起)黃子雄及胡蓓蔚在《Family First》演一家人,探討家庭倫理關係。

 

  昨日監製林肯向本報透露,《Family First》每集約長半小時,全劇約有10至12集,現時仍籌備中,預計明年第三季開鏡,並在年尾播出。他說︰「今次嘅目標觀眾唔係一般睇開TVB嘅人,反而係一啲講英語嘅華裔觀眾群,或者東南亞市場,每集半個鐘,等佢哋易入口啲。」他表示故事以家中兩代的文化及價值觀差異作背景︰「預告以黃子雄嘅屋企為主,例如讀國際學校嘅小朋友同上一代諗法有幾大分別,暫時Lisa會係呢個家庭嘅鄰居,搵佢係因為佢英語發音夠純正。(劇中搞三角戀?)暫時應該係咁,但仲會修改。」

 

《Family First》監製林肯(網上截圖)

 

  林肯坦言籌備《Family First》過程中,最難是物色能夠講流利英語對白的甘草演員,反而找年輕演員問題不大。另外,林肯表示找編劇亦有一定難度︰「香港能夠全英文寫稿嘅編劇唔多,所以我搵一啲本地搞開英語棟篤笑嘅人度故仔。」有指無綫豪擲八位數字給他在明珠台炮製新節目,林肯直認不諱,除劇集外,包括「東涌羅浩楷」利愛安主持的資訊性節目《Top 10 Anything》、陳凱琳主持的清談節目及伍樂怡的煮食節目等,全部在明年初開拍,希望為明珠台觀眾帶來新鮮感。此外,問Lisa是否接拍新劇,惟至截稿前也未有回覆。

 

Lisa(右二)今年初出戰《好聲好戲》時,曾找來麥大力(左二)出手相助。(網上截圖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Family First #愛‧回家 #謝嘉怡 #麥大力 #簡淑兒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