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2-28

小提琴演奏隊友單曲曬音樂才華 粉絲冧讚:一表人才呂爵安

  【晴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前晚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載新片,搞鬼表示要帶網友參觀他的大宅,實情是他接受訪問的酒店豪華套房,大放笑彈。Edan又即席挑戰以小提琴演奏姜濤、盧瀚霆(Anson Lo)等五位鏡仔隊友的單曲,音樂造詣滿分。爵屎(Edan粉絲)大讚偶像在無琴譜下演出完美,高呼他在音樂、演戲及綜藝瓣瓣掂!

 

 

  Edan主持的ViuTV綜藝節目《膠戰S2》熱播,主演的賀歲片《闔家辣》亦將於明年大年初一公映,絕對是大忙人。早前他為某雜誌拍攝數碼版封面,原來當時他特別抽時間拍攝主題為《跟我去返工EP.8》的YouTube新片。短片前晚發布,Edan表示這是送給大家的聖誕禮物,更揚言「帶大家參觀我屋企」、「小提琴即席演奏MIRROR歌曲」等,令爵屎勁期待。然而,短片甫開始,Edan躺在豪華大浴缸扮寫意,自稱是其家中沖涼房,及後逐一介紹客廳、飯廳等,令網民意識到他身處在酒店的豪華套房。

 

Edan在短片中連環騷琴技,爵屎大讚他可愛又有才華。(網上截圖)

Edan在短片中連環騷琴技,爵屎大讚他可愛又有才華。(網上截圖)

 

  Edan「吹水」兩分鐘後,終於自爆其實是在酒店接受雜誌訪問。期間,Edan換上多套斯文又型格的服裝,更自讚似足霸道總裁:「滿足到我想做李敏鎬嘅夢想。」不過,最吸睛的是他在影片結尾大曬小提琴才華,他先演奏歌曲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及《小諧星》,其後挑戰MIRROR團歌《BOSS》、Anson Lo、姜濤、陳卓賢(Ian)等隊友的solo歌。雖然Edan戴定頭盔稱︰「我真係好耐無拉小提琴,即席拉唔好咁高要求,OK?」不過,他的表現有板有眼,絕不失禮。最後他再表演彈鋼琴,盡見浮誇動作及表情,笑點十足。短片截至昨晚錄得約14萬點擊,有爵屎激讚偶像音樂造詣非凡,亦like爆他對隊友的愛夠真誠。

 

 

Edan「躺平」在大浴缸扮chill,演技卻有點over。(網上截圖)

Edan在《闔家辣》飾演鄭中基及梁詠琪的兒子。

 

盧瀚霆《Megahit》吸千萬點擊

 

  另外,Edan隊友Anson Lo繼歌曲《不可愛教主》MV在YouTube破千萬點擊後,另一首作品《Megahit》MV同樣錄得逾千萬點擊。《Megahit》今年9月22日在YouTube上架,短短三個多月已破千萬點擊,Anson Lo也是繼姜濤後,第二位擁有兩首逾千萬點擊歌曲的鏡仔,足見他保持超強人氣。前晚Anson Lo於IG限時動態分享喜訊寫道︰「Thank you everyone 10M(1,000萬)。」

 

MIRROR日前為《全民造星IV》總決賽任表演嘉賓,帶起全場氣氛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MIRROR #呂爵安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