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12-31

化身「七師虎」拍賀年廣告 七仙羽︰師「虎」愛你

  【晴報專訊】為迎接虎年來臨,人氣勁旺的七仙羽(七師傅)日前為某連鎖超市拍攝賀年廣告,以一身紅噹噹造型示人,更戴上老虎耳仔及老虎手套化身「七師虎」,造型維妙維肖;創意多多的七師傅更自創「七字舞」為市民祈福,認真特別。

 

七師傅戴上老虎耳仔及手套,龍精虎猛。

 

  七仙羽過去一年的跨界別演藝事業運急升,主持電視節目大受歡迎,又客串做歌手及拍電影,成為歌影視三棲紅人。日前七師傅為惠康超級市場拍攝電視及硬照廣告,與市民一起虎虎生威,迎接新歲。

 

七師傅的賀年廣告充滿歡樂氣氛。

 

  七師傅在廣告中以「七師虎」造型亮相,與六名飾演超市店務員的演員載歌載舞,表達傳統新年的熱鬧氣氛。為凸顯七師傅的「旺氣」,廣告商更找來老裁縫師,為她度身訂造金光閃閃的賀年服裝,以純真絲緞為底面,鍍金金綫及真銀絲綫繡出老虎圖案,再襯上金光閃閃長褲,盡顯她紅到爆、賺到金銀滿屋的好意頭。貪靚的七師傅在開會時更提出要加入毛毛老虎耳仔及手爪︰「戴埋老虎手套,做戲做全套,想要做一隻有活力少女感嘅『師虎』,要有道具加持先夠氣氛。」

 

演員爭相詢問運程

 

  拍攝當天,眾演員都爭取時間向七師傅問運程,她笑言︰「『七師虎』一定要有氣勢,亦同時有歡樂氣氛,我為廣告設計咗『七字舞』,要好誇張咁出虎爪,表達新一年人人要搵大錢嘅願望。」七師傅更以「師傅愛你」的金句,改成「師虎愛你」揮春,為市民祈福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七仙羽 #廣告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