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1-03

蟬聯「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」 姜濤憶故友台上爆喊

  【晴報專訊】《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前晚圓滿結束,人氣男團MIRROR共得八個獎成大贏家,其中姜濤更冧莊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及「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」,他在台上因憶起故友而激動爆喊,場面感人。而林海峰(Jan)在宣布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前惡搞一眾MIRROR成員,但他們均表示不介意。

 

姜濤揚言希望香港樂壇達到「亞洲第一」的高度。

 

  MIRROR橫掃叱咤頒獎禮,隊長楊樂文(Lokman)表示對成績十分滿意,更是意料之外︰「攞一個獎都開心啦,更何況攞咁多個。」對於姜濤冧莊奪得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及「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」,表演時更激動爆喊,姜濤坦言︰「隻歌係畀我(已故)朋友,年尾特別諗起佢,但我喺個台唔應該喊,無唱好首歌,唔好意思。」問他在台上揚言希望香港樂壇成為亞洲第一,姜濤解釋︰「因為見到好多優秀嘅歌手同音樂人,覺得好有信心,不過我無咩大計,遠大嘅目標都係源自細節,所以會繼續做好每一首歌。」

 

MIRROR承諾今年會繼續做更多不同元素的音樂。

 

呂爵安感恩表現有改進

 

Anson Lo被玩後作狀暈低,場面搞笑。

 

  提到林海峰在頒獎禮上對12子開玩笑,「受害人」之一的姜濤直言並不介意,更大讚該環節有創意;Jan在正式公布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前又戲弄盧瀚霆(Anson Lo),令他一度以為自己奪獎,Anson Lo笑言︰「嚇死我,我嗰下呆咗,唔敢相信,好猶豫!(最後無拎獎有無失望?)唔會,我都無諗過攞獎。」

 

  另外,柳應廷(Jer)憑《狂人日記》首奪歌曲獎,他感謝公司及家人。問到圈外女友Kelly在社交網寫「2021揭露人類真本性」,似暗示二人的感情已畫上句號,Jer表示︰「大家有太多揣測,所有揣測都唔係真,佢所指嘅係咩得佢自己知。」問及現時兩人關係?Lokman及副隊長江生(AK)即為Jer解圍,Jer則稱︰「好多嘢我之前已經講過,依家希望集中喺事業上。」

 

Edan回家後開live,與「爵屎」分享得獎感受。

 

  至於奪男新人銀獎的呂爵安(Edan),他直言MC張天賦奪金是實至名歸,亦謙稱要向對方學習。頒獎禮結束後,Edan回家開直播,期間Edan自爆平日喜歡上討論區看留言,但最近已戒掉這個習慣,因不想給自己壓力,「之前成日被人話『感冒歌手』,唱歌好難聽、走音,我必須承認我唱歌同專業歌手仲有一大段距離。」Edan又形容去年七月與陳卓賢(Ian)及Anson Lo合作表演的網上音樂騷是災難,但幸好於叱咤的表演已大有進步,「如果呢啲機會都把握唔好,就好難令大家認同我,今晚(前晚)算係近期自己做得最好嘅表演,終於鬆一口氣。」

 

MC張天賦

 

下一頁 首奪女歌手金獎 鄭欣宜︰好黐線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姜濤 #叱咤樂壇流行榜 #MIRROR #我最喜愛的男歌手 #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 #鄭欣宜 #張敬軒 #林家謙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