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1-05

曾花癡式採訪張家朗 陳約臨甜蜜嫁美日混血男友

  【晴報專訊】無綫藝人陳約臨(Kelly)前日低調與圈外美日混血男友David註冊結婚,因疫情關係,Kelly只邀請少量親友到場見證。一對新人在婚禮上甜蜜咀嘴大放閃光彈,並透露稍後補擺喜酒。事業心重的Kelly強調婚後仍會為事業搏殺,未來更會香港日本兩邊走。

 

陳約臨和老公David的婚照溫馨甜蜜。(IG圖片)

 

  現年26歲的陳約臨去年七月到日本採訪東京奧運,因訪問香港「劍神」張家朗時表現花癡而遭網民洗版批評,結果Kelly手寫公開信道歉才平息事件。半年過去,Kelly前日與圈外男友David註冊結成夫婦,婚禮一切從簡,只邀請少量親友及幾位圈中閨密觀禮,包括陳詩欣、陳婉衡、鍾晴及方詩揚,場面溫馨感人。

 

聽完老公愛的宣言,陳約臨忍不住和老公咀嘴。(影片截圖)

 

  Kelly接受TVB娛樂新聞台訪問,透露稍後補擺酒,又自言依然有事業心,但老公居於日本,故婚後她會港日兩邊走,期間更向老公撒嬌︰「我唔會放棄事業㗎!」David則發表愛的宣言冧Kelly︰「這是最後一次離開我的機會,不過現在太遲了,因為我們已正式結為夫婦,並會一起白頭到老,我會永遠愛你。」計劃生B?David笑言︰「生10個、12個,誰知道?」令Kelly不斷甜笑。

 

鍾晴、陳婉衡、方詩揚和陳詩欣結伴出席婚禮。(影片截圖)

 

  昨日Kelly在社交網上載多張甜蜜婚照,她留言︰「終於可以宣布了,我們結婚了!疫情關係,令異地戀變得更加困難了。平時看着那個iPhone 12裏的他,現在再看看身旁這個1︰1比例的他,真幸運我們可以手牽手修成正果,以後,請多多指教啦!」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Kelly Chan(@yeuklam)分享的貼文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陳約臨 #結婚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