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1-12

出席跨年晚會唱《男兒當自強》 陳偉霆唱腔備受批評

  【晴報專訊】陳偉霆(William)早前出席江蘇衛視跨年晚會,演繹林子祥的經典歌曲《男兒當自強》,不過William將這首激昂的歌曲,改以一把柔和的聲綫唱出,令人感覺似中氣不足,引起不少網民熱議。

 

William演唱《男兒當自強》,唱功被指與原唱林子祥相距甚遠。(影片截圖)

 

  陳偉霆近年在內地的人氣旺盛,工作接踵而來,但其唱腔已多次引來網民詬病。在剛過去的除夕夜,內地各大電視台都舉行跨年倒數活動,而William獲邀到江蘇衛視跨年晚會表演,以一身深紅色中山裝演繹《男兒當自強》;期間不但有舞團伴舞,更有舞獅表演,甚具氣勢。

 

William唱得肉緊時鼻頭凸尖,意外成為焦點。(影片截圖)

 

  不過,William的歌聲卻掀起網民熱烈討論,不但被批聲綫柔和,缺少原版《男兒當自強》的激昂感覺;William演唱期間亦狀甚吃力,與原唱林子祥的超實力唱功高下立見。不少網民紛紛留言「唱到好似讀書咁」、「真係佢唔尷尬,尷尬嘅就係其他人」,有網民更搞笑提議,以近日翻唱《倒轉地球》而爆紅的陶大宇來頂替William。

 

打鼓挽回掌聲

 

William表演爵士鼓展示功架。(影片截圖)

 

  及後William再次出場,演唱其全新廣東歌《護航》,發揮漸見穩定,更solo表演爵士鼓熱爆全場,為他挽回不少掌聲。事實上,William的唱腔已屢受批評,19年他與內地女歌手張碧晨為真人版《阿拉丁》合唱中文版主題曲《新的世界》,女方獲讚是天籟之聲,但William卻被批是「缺氧式」唱腔,歌曲推出後同樣惹來網民極大回響。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陳偉霆 #男兒當自強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