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1-28

孖住拍賀年廣告 張敬軒黎明鬥派爛Gag金句

  【晴報專訊】黎明(Leon)本月初曾為張敬軒(軒仔)的紅館個唱任嘉賓,二人近日再聚首拍攝電子利是廣告,黎明鬼馬地將舊曲歌詞融入廣告,軒仔亦在IG搞爛gag宣傳︰「斗零唔愛,一蚊袋落袋。」實行鬥拋金句迎虎年。

 

 

  黎明與張敬軒去年中合唱廣東歌《Old Fashioned》後惺惺相惜,今年元旦,Leon亦抽空為軒仔的入行20周年紅館演唱會任嘉賓。近日他們第三度合作,為銀行手機應用程式拍廣告,二人齊齊戴上紅色頸巾,充滿新年氣氛。Leon化身長輩,教軒仔用手機App派電子利是,更抽自己水,將《情深說話未曾講》的歌詞改為︰「無論剎那在何方,利是梗要派。」

 

兩代男神聚首,Leon教路如何用銀行手機app向親友派利是。(網上截圖)

 

軒仔最like《全日愛》

 

軒仔(右)放下偶包表情多多,非常交戲。(網上截圖)

 

  至於軒仔則捧桔仔又推超市手推車,瘋狂扮鬼臉,非常投入。日前軒仔在社交網po廣告宣傳,乘機學Leon派金句︰「喺度同大家拜個早年,恭喜發財,利是逗來,斗零唔愛,一蚊袋落袋。係呀,又係暴露年齡系列吖嘛。」他又大搞爛gag,借Leon另一首金曲《全日愛》搞笑一番︰「阿明派利是,無錢都咁愛,我like#全日愛#全日愛全日愛離合每天接力賽。」獲粉絲稱讚兩代男神鬥chok、鬥派金句有笑點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黎明 #張敬軒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