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2-15

情人節驚喜宣布已誕6.8磅牛女 楊秀惠︰生B前2個月至今無出過街

  【晴報專訊】37歲的楊秀惠昨日趁情人節帶來驚喜,忽然宣布在農曆新年前夕秘密誕下細女,成功兩年抱兩。秀惠接受《晴報》訪問時,直言懷孕期間不敢周圍走︰「疫情下樣樣都好小心,除咗醫院外邊度都無去。」好姊妹陳茵媺回應本報時亦稱︰「待疫情減退後才去探B女。」

秀惠上載一家四口大手拖小手的照片,公布已生第二胎。(IG圖片)


  昨日是情人節,秀惠刻意在浪漫日子報喜,她在IG上載「四手」照片,相中她與丈夫用手包住大女的手,而大女則捉實B女手指,畫面溫馨。她寫道︰「非常開心,在農曆新年來臨前,我們家裏增添了一位新成員,一家三口變成了一家四口。」秀惠直言雖然非常忙碌,但全家對於新成員來臨,都非常開心和興奮。她又透露大女零呷醋︰「見姐姐非常疼愛妹妹,主動抱抱及錫錫妹妹,就感到無比的開心和感恩。祝大家新一年身體健康,心想事成,一家平平安安,情人節快樂。」言語間披露BB是虎年前夕出生的「牛女」,不少圈中人包括楊茜堯、胡定欣、岑麗香及陳自瑤等,也留言恭喜這位靚媽。

好友陳茵媺疫後探B

去年十月,秀惠帶女兒小VY去香港迪士尼,巧遇好姊妹陳茵媺與三名子女。(資料圖片)


  秀惠開心回應本報說︰「BB重6.8磅,生產好順利,BB年初一返屋企,可以感受農曆新年氣氛。」她指大女好錫細女︰「家姐見到BB,就好鍾意妹妹。(疫情期間有何特別措施?)疫情期間樣樣都好小心,除咗去醫院之外,邊度都無去,由生產前兩個月,到依家都無出過街!」另外,對於好姊妹秘密生B,陳茵媺昨午回應本報稱︰「我為秀惠感到好開心,希望可以快啲探望佢同埋BB女,不過依家新冠肺炎疫情嚴重,待疫情減退後比較安全。」

頻見好友刻意遮孕肚

秀惠去年夏天帶大女外出,當時身材仍非常窈窕。(資料圖片)

秀惠農曆新年期間上載在家中的自拍照,臉頰明顯較水腫。(資料圖片)


  其實,秀惠的私生活一向低調,19年她與圈外人葉世揚秘婚,翌年四月在家鄉馬來西亞誕下大女,其後特地回港打理美容生意。雖然她經常在IG上載與圈中好友如陳茵媺、岑杏賢、湯洛雯等聚會的合照,亦有po與大女在港外出的相片,但均看不見大女的樣貌;秀惠亦未曾上載老公的照片,盡量低調保護家人。今次秀惠懷第二胎,事前也沒走漏風聲,過去幾個月她發布的照片也沒有展示孕肚,保密功夫做到滴水不漏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楊秀惠 #BB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