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2-16

A0女神不想長大 游嘉欣捍衛包包面:係我獨有標記

  【晴報專訊】上月踏入22歲的無綫小花游嘉欣(游游),早前在劇集《青春不要臉》飾演性格率直的電視台幕後新人。現實中,這位從未戀過的A0女神默默耕耘下漸見成績,但她仍享受做溫室小花,繼續沉醉演鄰家少女或妹妹,不急於做「大人」。她笑道︰「20頭仲可以演呢類角色,都算係『水尾』。」深明青春有限的道理。

 

林正峰與游游戲裏戲外同樣默契十足。(資料圖片)


  游游19年憑年輕人節目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彈出,其後演出的劇集《香港愛情故事》、《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》及《青春不要臉》等,由前年尾至今年初先後播出;她更在上月台慶頒獎禮與緋聞男友林正峰擔大旗,率領一眾新人開場時表演大型歌舞,對銳意年輕化的TVB來說,游游絕對是其中一塊重要拼圖。游游早前在劇集《青春不要臉》中,飾演一位80年代的獨立女性,堅持由幕前轉戰幕後,這位演戲新丁不諱言演出上是參考無綫兩位高層曾勵珍及樂易玲︰「我參考佢哋嘅特質,講嘢一針見血,我平時遠觀已經感受到佢哋嘅自信同氣場。」


鍾情熟男拒戀林正峰

游游在《青春不要臉》性格硬朗,展現女神另一面。(資料圖片)


  相比過往大多演鄰家女孩,《青春不要臉》中的角色性格成長不少,但游游寧願保持青春。「依家20頭仲可以演少女角色,都算係『水尾』,唔急於去演成熟女性。」提到因未拍過拖,而被網友封為「A0女神」,游游對此已完全習慣,「咁呢個係我嘅真實狀況,我自己都想快啲有拖拍,但唔會揀身邊朋友。」她對愛情充滿憧憬,「我喜歡比較成熟嘅男士,30歲以上最好,就算係圈中人都無問題。」談到曾傳緋聞的林正峰,游游亦大方談及這位熒幕情人︰「我只當趣事一則,大家係同事,有需要都會繼續坐佢車。」在觀眾心目中已是一對?她笑道︰「我哋好多工作都一齊做,可能TVB覺得我哋有火花,不過我希望同其他男仔拍檔,有唔同效果。」

感恩平凡學生變小花

 

入行三年多工作不斷,游游對娛樂圈依然充滿憧憬。

游游憑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嶄露頭角,包包面成為其標記。(IG圖片)


  游游入行三年多可說機會不斷,她坦言非常感恩,「我入行時間算短,一年起碼拍到一齣劇,同埋有對白都唔容易,所以會好好珍惜。」雖然經常被嘲面圓圓,但她對自己的包包面大感自豪,「呢個已經成為我嘅signature,係我獨有嘅標記,所以唔會介意被人話有包包面,只要健康就ok。」由平凡大學生進化成電視圈女神,游游邊學習邊享受,「大學時期對前路仲好迷茫,由零開始踏入電視台後,世界擴闊咗又多姿多彩,如果我無做藝人,應該去咗中環做寫字樓工作。」她特別感謝新一代監製林肯,「我未讀過藝訓班,佢都搵我呢個新人拍《香港愛情故事》,之後陸續有劇拍,佢絕對係我嘅伯樂。」

 

游游(右二)在處女劇《香港愛情故事》演大學女神成功上位。(資料圖片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游嘉欣 #青春不要臉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