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2-24

傳撻著敖嘉年變小三 男方澄清已離婚 蔣家旻︰佢人品好又正氣

  【晴報專訊】敖嘉年六年前與相戀16載的圈外女友Betty在加拿大秘密結婚,原以為夫妻恩愛多年,昨日卻驚爆敖嘉年疑背妻搭上蔣家旻,令女方背上第三者之名,及後敖嘉年為護花自揭已離婚三年多。昨日蔣家旻回應本報時,澄清無去敖嘉年屋企過夜,而她對男方也未有落閘:「有啲咩演戲上嘅嘢,我都會請教佢。」

 

敖嘉年16年與Betty低調結婚,但婚後甚少提及太太。(資料圖片)

敖嘉年在《鐵拳英雄》飾演奸到出汁的金耀龍,最終慘死可謂大快人心。(網上截圖)


  現年45歲的敖嘉年,向來予人好好先生的形象,但昨日有報道指已婚的他與蔣家旻拍劇集《欺詐劇團》時擦出愛火,二人更在男方家中度春宵。敖嘉年受訪時,竟自爆早在三年前已離婚,強調與前妻和平分手,至今關係良好。雖然他否認跟年輕13載的蔣家旻拍拖,但坦承欣賞女方,更大膽取笑緋聞女友火爆兼「好惡」,對拍拖表示隨緣。至於蔣家旻一向緋聞多多,除了唯一認愛的朱敏瀚外,亦曾跟年長十載的麥秋成傳緋聞,看來她對成熟男士也不抗拒。

 

敖嘉年(後排中)與蔣家旻合作拍《欺詐劇團》相熟,二人戲裏戲外經常互窒。(資料圖片)


自稱未有心儀對象

 

蔣家旻否認去敖嘉年家中過夜,又自爆有圈外人追求。(資料圖片)


  對於與敖嘉年的關係,蔣家旻昨日回應時否認拍拖︰「我無去過嘉年屋企過夜,去佢屋企嗰陣係有其他朋友一齊。」不過她與敖嘉年同樣對感情事表示隨緣,睇法相當一致︰「我無刻意諗過,對任何人都係,我偏向佛系,唔心急,所以隨緣啦。」她自言與敖嘉年因拍劇熟絡,大家有共同圈外朋友,她對這位前輩讚不絕口︰「佢人品好又好正氣,有啲咩演戲上嘅嘢我都會請教佢,佢都會同我分享。」蔣家旻又指自己命格中有桃花運,所以對感情事一直抱正面態度,她直言︰「暫時無心儀對象,有圈外人想識我,大家係普通朋友,未有進一步發展。」至於敖嘉年則以「趕配音」為由,拒絕再回應。

羅天宇自薦做姊妹

 

蔣家旻與羅天宇(中)情同兄妹,而她亦曾跟麥秋成(左)傳緋聞。(資料圖片)


  另外,與蔣家旻以兄妹相稱的羅天宇,對「阿妹」的緋聞半信半疑︰「佢有戀情應該會話畀我知,咁否認得,應該就真係唔係嘅。(蔣家旻鍾情成熟男士?)咁我又唔係好清楚,要再觀察下先知。」至於「阿妹」與敖嘉年是否合襯?天宇回應︰「同敖嘉年合作得唔多,要認識多啲先知,不過如果阿妹真係有新戀情,我一定會祝福佢嘅。」天宇笑言希望蔣家旻結婚時會請飲︰「到時我唔介意反串幫佢做姊妹團㗎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敖嘉年 #蔣家旻 #離婚 #第三者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