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3-31

洪永城爆有舊愛呷黃翠如醋 網民狂食花生 唐詩詠貼閨密照反擊

  【晴報專訊】近日洪永城(Tony)為節目《人夫放假約出去滾》任嘉賓,剖白與黃翠如的「兄弟」情,坦承曾有前女友為他們的熒幕情侶形象呷醋;另外Tony亦不開名暗示與「最好女朋友」唐詩詠的舊情「有條刺」。不過,有網民卻將「呷醋前度」跟唐詩詠混為一談,懷疑呷醋者就是詩詠,令詩詠昨日上載與翠如的合照隔空澄清。而Tony昨晚回覆本報時拒絕回應,似想盡快平息是非。

 

洪永城在節目中重提舊情,不開名感謝唐詩詠陪他走過事業低潮。(網上截圖)

洪永城現時與太太梁諾妍、女兒Amber及愛犬一家四口樂也融融。(IG圖片)

洪永城愛女Amber轉眼已100日大,與爸爸似足餅印。(IG圖片)


  洪永城為前晚J2播出的最後一集《人夫放假約出去滾》任嘉賓,跟主持林盛斌(Bob)暢談成為榮升人夫及爸爸的心路歷程。Tony又大談與老友黃翠如的「兄弟」情,分享二人面對壓力時如何互相扶持。Bob追問Tony可曾對翠如動心?他強調從未愛上翠如:「我哋只係工作夥伴,無女朋友feel。」不過,Tony承認二人早年經常以熒幕情侶姿態工作,令當時的女友不滿︰「我同翠如有好多工作一齊做,當時拍拖嘅女友有少少擔心,問『你哋係熒光幕前咁夾,你哋有無嘢?』我話我對佢就無,佢對我…哈哈!」

 

洪永城與黃翠如感情要好,但他強調雙方從未過電。(資料圖片)


Tony嘆與「最好女朋友」欠緣份

  另外,Bob重提Tony近年面對不少壓力及批評,問他那時的「最好女朋友」可有支持及鼓勵?雖然二人沒開名,但所指的明顯就是Tony舊愛、曾獲網民封為「絕世好女友」的唐詩詠。Tony也不避嫌大讚舊愛︰「我哋都有一齊去經歷,不過好可惜始終有條刺,好難再修補創傷繼續行,呢啲係緣份,都無辦法。」然而,有網民將Tony的兩次分享混為一談,懷疑「呷醋女友」就是詩詠,令她躺着也中槍,相當無辜。

詩詠出招力證姊妹無芥蒂

 

唐詩詠極速上載與翠如出海的舊照,暗示自己絕非Tony口中的「呷醋女友」。(IG圖片)


  昨午,詩詠特地上載與翠如遊山玩水的閨密照,似是借照片反擊傳聞。她留言︰「在人生旅途中,能夠遇上有人真心為你擔心,真心為你傷心,真心為你開心,真心為你付出的機會率是多少?幸運地,多年前我遇上了一段純真友情、不帶刺的,麻煩那位女生把帶刺的榴槤拿回來給我爸爸吃。」特別叮囑身在馬來西亞工作的翠如帶榴槤回港做手信。翠如即醒目回應︰「貓山王,爸爸要幾多?」好姊妹感情不言而喻。而詩詠寫上「不帶刺」三個字,似是回應Tony所講與舊愛「有條刺」的言論。對於節目內容令詩詠惹來外界懷疑,Tony昨晚回覆本報稱︰「沒有回應了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洪永城 #黃翠如 #唐詩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