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5-13

孖舊愛開直播宣布甩拖 金剛含淚剖白︰性格不合

  【晴報專訊】曾在香港發展的金剛,前年與台灣女星小嫻(黃瑜嫻)認愛,二人高調拍拖放閃,並一起在墾丁大街擺檔賣雞翼。不過,二人前晚在FB開直播,宣布已結束一年多的感情,強調不涉第三者。42歲的小嫻狠心指彼此感情未能補救,金剛更在鏡頭前多次灑淚,認真無奈。

 


  現年41歲的金剛,前晚與小嫻邊吃麵邊開直播,男方全程情緒起伏不定,多次眼濕濕;反觀女方表現從容冷靜。小嫻表示不少記者找她查問二人的感情狀況,金剛隨即宣布二人已分手一個多月,他強調雙方無第三者,並剖白分手主因:「我們純粹因為個性上的差異,所以最後選擇分手,我們還是好朋友。」

 

金剛在直播中提到分手原因,忍不住流下男兒淚。(網上截圖)


  金剛開口感謝小嫻時,難掩男人最痛,忍不住頻頻抹淚︰「我在你身上學到很多東西,很謝謝你,在我低潮的時候陪着我…謝謝你讓我看到自己的缺點。」他懇求媒體及網友不要亂寫、亂說,「如果我們真的有甚麼問題,就不會坐在一起吃飯及開直播,去解釋我們的狀況,我們沒有做錯事。」小嫻亦哽咽稱分手並非否定對方,而是放下無法補救的感情:「我們沒有反目成仇。」金剛坦言思前想後才決定分手:「我不希望朋友都做不了,既然已經有衝突點,嘗試去磨掉但磨不掉,繼續這樣對我們不好。」

小嫻拒抱抱似做騷

 

金剛上月初右手受傷仍堅持擺檔,獲小嫻公開表揚,但估計當時二人已分手。(資料圖片)


  二人忽然自爆分訊,不少觀看直播的網民大呼心痛,希望二人公開作最後擁抱,但小嫻一口拒絕︰「不用,擁抱很像在做騷,今次只是想跟大家說我們現在的狀況。」有網民要求小嫻別換電話,希望他們會像徐熙媛(大S)和具俊曄般20年後復合,小嫻笑說:「20年喔,到時我62歲了。」至於夜市雞翼檔生意,小嫻指一直都是金剛獨自經營,她只是輔助性質,日後男方會繼續營運。至於金剛另一舊愛、「國光女神」梁云菲回應金剛分手,大方送上祝福:「當下兩個人都快樂且深愛過,這過程就是很棒的事情了。我當然希望他們未來一切都好,保持愛人與被愛的能力。」

 

梁云菲對舊愛金剛大方送祝福。(資料圖片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金剛 #黃瑜嫻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