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5-17

AGA留守做「一姐」 Gin Lee約滿離巢環球

  【晴報專訊】歌手李幸倪(Gin Lee)及江海迦(AGA)同屬環球唱片旗下,有傳二人爭做「環球一姐」而不和。不過,近日有指環球出現「逃亡潮」,盛傳Gin Lee、AGA及陳慧嫻均有意離巢。昨日環球發聲明,表示Gin Lee及陳慧嫻即將約滿離巢,同時公司跟AGA將有一連串新計劃,意味AGA決定留低,穩坐「環球一姐」之位。

 

Gin Lee決心向外闖,獲不少歌迷支持。(資料圖片)

 

  聲明指,環球會在合約期內全力配合Gin Lee的新碟宣傳,並已拍攝全新唱片封套;而Gin Lee原定九月在紅館開個唱,環球表示︰「基於(紅館騷)是合約期外的演藝工作,本公司不適合再作投資,實屬可惜。」至於Gin Lee的「宿敵」AGA,聲明則說︰「環球唱片與AGA江海迦的合作協議已有進一步計劃,包括有最新音樂專輯製作、香港紅館演唱會檔期及各地巡迴演唱會。」暗示AGA決定續約,以圓紅館開騷心願。

 

AGA原定前年開紅館個唱,受疫情影響至今仍未成事。(資料圖片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李幸倪 #江海迦 #環球唱片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