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5-18

攜日籍嬌妻返港 吳業坤︰好快同大家見面

  【晴報專訊】上月踏入32歲的吳業坤(坤哥),本月初忽然在社交網宣布「小弟結婚了」,新娘子極速被網民起底,原來是27歲日本賽馬節目靚女主持濱口愛子(Aiko Hamaguchi)。坤哥前晚已攜眷返港,他透過經理人公司邵氏表示︰「好快投入工作同大家見面,希望大家見諒。」盡力保護愛妻免受騷擾。

 

 

  坤哥突然宣布秘娶日本藝人濱口愛子,但由於他近年沒有透露感情狀況,加上太太是港男最愛的日本女孩,消息震驚本地娛樂圈,不但惹來奉子成婚傳聞,亦有網民笑指坤哥完成「毒男」終極夢想。有指愛子嫁雞隨雞,隨坤哥來港定居,並計劃入住坤哥前年以518萬元購入、面積351呎的屯門新盤OMA by the Sea樓花單位;惟該屋苑延期至今年12月才正式入伙,看來坤哥夫婦暫時要另覓愛巢。

 

坤哥前晚上載身處候機室的照片,估計由太太揸機拍攝。(IG截圖)

 

  宣布婚訊後,坤哥隨即在IG大曬在鹿兒島縣旅遊景點奄美大島玩樂的靚相,估計相片由老婆親自操刀拍攝,盡情享受新婚生活。直至前晚,坤哥再有新動向,他於IG限時動態上載獨照,相中的他疑似身在某機場的候機室,並留言「等咩」,又指「香港天氣好像不太好」,看來坤哥趁香港政府於本月起取消非港人入境禁令後,急急帶新婚老婆返港,好讓愛子親自為坤媽送上新抱茶。

 

「坤嫂」愛子(左)外表甜美可人,令不少宅男葡萄坤哥。(網上圖片)

愛子(左二)在19年與坤哥唱K,二人隨後墮入愛河。(網上圖片)

 

太太正適應新生活

 

坤哥於母親節前夕公布婚訊,令外界揣測二人奉子成婚。(資料圖片)

 

  坤哥透過經理人公司邵氏,證實已經回港︰「坤哥返咗嚟啦,不過暫時佢都想畀啲空間太太,要時間適應下,多謝大家對坤哥嘅關心,佢好快就會投入工作同大家見面,希望大家見諒。」而本報昨日亦曾聯絡坤哥,但至截稿前仍未有回覆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吳業坤 #濱口愛子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