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5-19

出道21周年 Twins直播唱歌勾回憶

  【晴報專訊】昨日是組合Twins出道21周年,蔡卓妍(阿Sa)和鍾欣潼(阿嬌)踏正凌晨12點,就發文慶祝這個大日子;經理人霍汶希(Mani)也上載過往多張合照,向兩人送上祝福。Twins昨日亦罕有開IG直播大唱金曲,可謂「回憶番晒嚟」。

 

網民留言期待Twins再開紅館演唱會。(IG圖片)

 

  Twins 21年前出道,多年來作歌影視三棲發展,紅遍兩岸三地;前日兩人宣布參與內地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》,旋即掀起網民討論,人氣依然強勁。昨日是Twins出道21周年,阿Sa於社交平台上載與阿嬌的合照,並寫道︰「21周年快樂。」阿嬌未幾亦留言表示︰「21周年快樂,永遠愛你。」

 

阿Sa與阿嬌合體直播,向歌迷送上驚喜。(IG截圖)

 

  趁著這個大日子,阿Sa與阿嬌於IG大唱生日歌,將歌詞改成「Happy birthday to us」,認真搞笑。及後,她們更難得開IG直播,順應歌迷點歌,唱出多首金曲,如《下一站天后》、《戀愛大過天》及《跅跅步哈姆太郎》等;雖然兩人偶爾忘記歌詞,但無阻歌迷熱情,紛紛留言表示「童年回憶番晒嚟」、「還是那麼漂亮」、「真係首首都識唱呀」等。

 

霍汶希發文送祝福

 

Mani(中)直言為Twins感到無比驕傲。(微博圖片)

 

  至於Twins的經理人霍汶希,昨日凌晨貼出多張以往的合照,留言說︰「翻看舊相片,原來和妳們(阿Sa、阿嬌)已經一起擁有了這麼多美好的回憶。21年前決定讓妳們兩個女以Twins組合的身份一起出道時,就堅信妳們會一直長久下去…老母永遠做妳們堅強的後盾!」另外,李克勤、張智霖及楊丞琳等亦po出與Twins的合照,祝願她們在《乘風破浪》有好成績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Twins #鍾欣潼 #蔡卓妍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