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5-25

演繹天王金曲 袁偉豪孖「超級虎」跳唱

  【晴報專訊】陳山聰、袁偉豪(Ben)及姜麗文昨日出席《萬眾同心公益金》記者會,眾人將在本周六晚的表演中向多位天王巨星致敬。陳山聰將與《聲夢傳奇》學員何晉樂和林智樂表演劉德華的經典歌,山聰表示︰「我成日模仿華仔,亦係佢帶我入行,到時公司會播放佢以前喺《公益金》唱過嘅《一起走過的日子》,我就同佢『同台』合唱。」山聰參演的新劇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即將播出,他笑言收視重任交給視帝譚俊彥,自己只是助攻。

 

陳山聰(左)負責唱慢歌,跳唱則留給袁偉豪。


  袁偉豪則與TVB限定男團Super Tiger合唱張學友金曲,他說︰「今次跳唱好大挑戰,我會唱《祝福》、《頭髮亂了》同《這個冬天不太冷》。三首歌節拍都快,壓力好大,要練番好啲體力。」而早前到美國拍劇的姜麗文,透露稍後將有另一個國際試鏡機會︰「我會努力爭取,因為我好貪玩,又好熱愛工作。」

 

姜麗文早前在泰國度假,曬得一身古銅色肌膚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袁偉豪 #Super Tiger #陳山聰 #姜麗文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