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6-08

港姐複試 「黑面神」錢佩函 「女版曾比特」Astrid鬥驚嚇

  【晴報專訊】無綫昨午在電視城舉行《2022香港小姐競選複試》,上周首輪面試出現多位燕瘦環肥的佳麗,相當驚嚇。可幸林俊賢愛女林卓錡、「連詩雅師妹」邢慧敏等大熱有得留低,但最搞笑是「黑面神」錢佩函及「女版曾比特」Astrid兩大騎呢參加者竟入圍,令人摸不著頭腦。

 

錢佩函身形超級瘦削,穿上低胸短裙無美感可言。

「女版曾比特」Astrid面對傳媒十問九唔應。

 

  昨日無綫安排42位佳麗進行次輪面試,質素比首輪略有提高,但兩位操普通話的佳麗可算搶盡鏡頭。24歲「黑面神」錢佩函身高達178cm,但穿低胸裙疑似真空上陣,更驚現「排骨胸」,非常騎呢。至於在首輪面試已非常搶鏡的Astrid,繼續以招牌爆炸頭現身,配上鮮黃色連身裙,打扮甚娘。此外,24歲的Catherine與曾參選亞姐的嵇然撞裙,Catherine坦言二人品味相似,笑指大家都著得靚。

 

嵇然(左)竟與Catherine撞裙,認真搞笑。

 

高質佳麗輪流登場

 

林卓錡不介意與爸爸林俊賢同台表演。

 

  另外,備受矚目的27歲「星二代」林卓錡以一身碎花裙現身,大騷長腿,直言有信心入圍;由於林卓錡曾於ViuTV節目大談性經驗,問及其情史時,她說︰「無情史。」其他較高質佳麗包括邢慧敏、來自美國的梁超怡、「翻版胡琳」Robin、獲郭秀雲任提名人的梁家琪等。而正參加港台真人騷《新時代奮鬥者》的「翻版舒淇」譚筱白及梁乃文,二人也雙雙現身複試。

 

「翻版舒淇」譚筱白以一身牛仔裝扮面試,我行我素。

邢慧敏台型十足,有望順利入圍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2022香港小姐競選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