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6-09

盧瀚霆新歌12秒預告 喪吸29萬觀眾

  【晴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成員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,昨日推出新歌《King Kong》。Anson Lo前晚在IG發布只得12秒的新歌MV預告片,截至昨晚九時已狂吸逾29萬點擊,教主號召力果然驚人。近日忙於拍攝ViuTV劇集《百萬同居計劃》的Anson Lo,除了在限時動態出po落力介紹新歌外,他又獲劇中拍檔陳子豐幫手宣傳。陳子豐上載二人齊齊扮猩猩的短片,可見他們相當老友。

 

Anson Lo在新歌MV中大騷麒麟臂。(IG截圖)

陳子豐(右)化身猩猩王,幫老友宣傳新歌。(IG截圖)

 

  另外,Anson Lo隊友陳卓賢(Ian)今日29歲生日,昨日他率先上載與化妝師及造型師一同慶生的合照,並寫道︰「願望要用力許才會成真,幫大家許埋一份。」圈中好友如張繼聰、余香凝亦留言祝福壽星仔,反而好兄弟江熚生(AK)講笑說:「咁早衝出嚟,我係唔會講生日快樂。」被網民取笑他們「耍花槍」。

 

壽星仔Ian捧著靚靚蛋糕,在工作中提早慶生。(IG圖片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盧瀚霆 #MIRROR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