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6-10

秘密誕第3胎賀36歲生日 吳雨霏︰身心最辛苦的一胎

  【晴報專訊】前Cookies成員吳雨霏(Kary)15年與初戀男友洪立熙共諧連理,先後在18年及19年誕下大仔Asher及細女Galilee。Kary昨日趁36歲生日,忽然自爆已誕下第三胎Noa,分享冧望BB的合照,大曬母愛。她未有透露BB性別,只說︰「今胎無論是身體或精神上都是最辛苦、最擔心的一胎。」

 

 

  近年專心相夫教子的吳雨霏,16年曾經歷小產傷痛,當時有傳好姊妹楊愛瑾疑向傳媒透露相關消息,更有指二人因此反目。後來,Kary很快克服小產陰霾,兩年間先後誕下一對子女。上月尾,Kary獲鄧麗欣(Stephy)及區文詩(Angela)提早慶生齊齊歎韓燒,從三人合照所見,Kary的手臂依舊纖幼,毫無孕味,Stephy亦幫手遮掩好姊妹的腹部。

 

三位「餅碎」上月尾一起食韓燒,當時Kary(左)已臨盆在即。(資料圖片)

 

  不過,Kary昨日忽然自爆已秘密誕下第三胎,她在IG上載望實BB的側面照,以及一家人齊齊摸著其孕肚的特寫照。她留言介紹這位洪家新成員名叫Noa,又標示日期「6.6.22」,看來她在本周一生B。她寫道:「我和寶寶平安回家了,抱歉沒有一早跟大家分享。今胎無論是身體上或精神上,都是最辛苦、最擔心的一胎。儘管經歷那麼多,我們還是非常感恩,感激家人、朋友、醫生、護士等等的支持和照顧,最重要感謝主,一直帶著我們走過最難熬的日子。」

 

Kary甜笑望實小Noa,幸福之情盡在不言中。(IG圖片)

Kary一家齊齊摸住孕肚,迎接小Noa降臨。(IG圖片)

 

 

成功生B是奇蹟

 

Kary四月時與二女Galilee合照,刻意不拍攝孕肚。(資料圖片)

Kary一向注重私隱,從未公開子女的正面照。(資料圖片)

 

  Kary表示現時正好好休息︰「我會享受我們一家五口的時光,希望有一天同大家分享見證,這個寶寶是一個奇蹟,也是最好的生日禮物。」暗示幾經辛苦才誕下Noa。多位圈中好友如方力申、謝安琪等皆留言祝賀;好姊妹Angela昨日亦上載與Kary、Stephy三人疑似去staycation的舊照,並稱︰「我的最好朋友,恭喜你有第三個BB,要向你致敬,希望baby Noa會帶無盡歡樂給你的家庭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吳雨霏 #BB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