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6-15

劇接劇無停手 林夏薇否認想冧莊視后

  【晴報專訊】林夏薇(薇薇)和周嘉洛在無綫新劇《寵愛Pet Pet》中首次合作,兩人透露會發展姊弟戀,亦有蜻蜓點水式的接吻戲。薇薇近期非常勤力,半年內接拍三套劇,但她否認是為了再衝擊視后,而是享受拍劇的過程。

 

薇薇指與嘉洛首度合作已甚有火花,本身亦十分欣賞對方。

 

  林夏薇、周嘉洛、徐榮及古佩玲等昨日出席新劇《寵愛Pet Pet》拜神儀式。在劇中飾演獸醫的薇薇,自言一直有養狗,多年來養寵物的經驗終於可以大派用場。提到薇薇半年內拍三套劇,她指十分開心能遇到好對手,又自覺十分勤力,但慨嘆每星期的睡眠時間總和不足20小時。如此拼搏,是否想再衝擊視后?薇薇否認道︰「我真係好鍾意做戲,每套作品都係新嘗試、新挑戰,好享受拍攝過程。」

 

周嘉洛自爆曾發展姊弟戀

 

嘉洛在劇中飾演動物傳心師。

 

  另外,再次孭飛做男一的嘉洛,在劇中會跟薇薇發展姊弟戀,問他在現實中可曾試過?他表示︰「入行前,大約19歲左右發展過一段姊弟戀,不過過程好多都唔記得,但係學識女人真係唔簡單。(目前擇偶條件?)隨緣啦,無話係咪接受姊弟戀嘅。(呢段感情維持咗幾耐?)唔記得喇,淨係會記得一啲美好回憶。」

 

  問他與薇薇可有親熱戲?嘉洛表示暫時都是蜻蜓點水式的接吻場面,未有太多親熱戲。備受力捧的嘉洛,最近已接連拍攝了五套劇集,他謙虛表示︰「即係代表五套劇都有機會被人批評,我會努力學習,會好感恩,但係都會有壓力嘅。其實我唔希望幾套劇接住播,好彩我目前喺《愛•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只係客串一、兩場戲,希望觀眾未有咁快睇厭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林夏薇 #周嘉洛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