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6-16

李佳芯拋開女神包袱談綺夢

  【晴報專訊】李佳芯(Ali)與黃庭鋒主持的myTV SUPER清談節目《夢中•情•人》話題踩界,日前上架的第三集中,Ali請來女性好友Fannie分享發綺夢的經歷。身為宅男女神的Ali,與老友討論綺夢時手舞足蹈,完全忘記平日的保守形象。節目中,Fannie透露自己十多年前單身時曾經發綺夢,對象更是一位男明星。

 

Ali(左)在節目中作風大膽,問友人多個深入問題。(網上截圖)

 

  Ali聞言,即追問老友與男星在夢境中的激烈程度,話題大膽;及後Fannie開估表示綺夢對象是鄭伊健,更笑言夢見伊健後,立即找回對方的影視作品及歌曲欣賞。Ali聞言即「心心眼」︰「十幾20年前係鄭伊健最紅嘅時期,當時佢留長頭髮唱《直至消失天與地》,我突然間覺得佢咁靚仔嘅!」不過,Ali「戴定頭盔」笑說︰「Sorry,我從來無發夢見過佢囉!」

 

Ali與黃庭鋒繼《愛美麗狂想曲》演母子後,再拍檔任主持。(資料圖片)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李佳芯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