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6-27

生日快閃銅鑼灣險釀人踩人 姜濤減少合照避亂︰感到非常自責

  【晴報專訊】男團MIRROR「人氣王」姜濤昨日凌晨在IG發長文,回帶今年4月30日23歲生日當天,他親身快閃到銅鑼灣,原意感謝「姜糖(姜濤粉絲)」的生日應援,豈料險生人踩人意外,令他深感內疚。他坦言會減少私下與姜糖合照以策安全,又感觸說︰「外界說MIRROR的粉絲很不理智時,我心裏都不好受。」網民大讚姜濤表現成熟,姜糖亦紛紛稱會聽偶像的話。

 

 

  昨日凌晨,姜濤在IG上載在紐約街頭拍攝的背面照,並發千字文訴心聲,自言入行愈久,無力感愈重︰「剛出道的時候,常會和私底下來等我們的粉絲合照,但隨著出道的時間愈久,就愈來愈少這麼做。」他自言並非耍大牌,而是擔心變相鼓勵更多人等待及求合照;他坦言曾試過盡量滿足大家的每個要求,但粉絲合照後可能要求他簽名,或錄生日祝福,令他有心無力,「雖然是很小的事情,但當我們需要一個人來完成幾十甚至上百個這樣的要求,要花費的時間其實是不少的。」

 

姜濤對粉絲發表肺腑之言,獲逾11萬人讚好。(IG圖片)

 

承諾將虛火變實火

 


姜濤自責在生日當晚快閃銅鑼灣欲答謝粉絲,卻好心做壞事。(IG截圖)

 

  熱愛小朋友的姜濤,坦言曾見有媽媽級姜糖帶小孩應援,對方因見到偶像一時激動,更拋下小孩不顧,令他十分無奈:「萬一小孩就這樣不見了怎麼辦?受傷了怎麼辦?」他亦提到今年「姜濤誕」盛況,他本想到銅鑼灣打卡答謝姜糖,「我一下車完全控制不了場面,一堆人把我們團團圍住,過程中還有一位粉絲跌倒,差點就出現人踩人的情況,真的非常危險,為此我也感到非常自責,沒有顧及到大家的安全。」他坦言每次聽到外界指鏡粉不理智時,他心裏也不好受,所以特地撰文,希望彼此互相了解,粉絲團結起來。他亦承諾做好音樂:「努力把香港的虛火,變成被廣泛認可的實火!」

 

剛從美國回港的姜濤,完成隔離後即約好友到街場打波。(網上圖片)

 

傳為《造星V》海外揀蟀

 

姜濤早前在紐約拍戲,乘機思考人生。(資料圖片)

 

  姜糖們不但承諾會團結及聽話,他們亦善心爆棚,「姜濤香港後援會」宣布生日慈善義賣共籌得逾132萬元善款,將全數捐贈到11間受惠機構。此外,MIRROR下半年計劃多多,除了紅館騷,有指他們與ERROR將在九月參與明星籃球賽,更盛傳入場門票索價1,500元,比演唱會飛更貴。另一邊廂,有指今年《全民造星V》將回歸全男班參賽,12子更會走訪世界各地,發掘有潛質新星參賽。

 

呂爵安(右)主演的《闔家辣》即將上映,優先門票已迅即售罄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姜濤 #銅鑼灣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