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8-01

舞者出事 「登神」照唱惹爭議 23位舞蹈員為呂爵安盧瀚霆平反

  【晴報專訊】男團MIRROR紅館騷日前發生嚴重墜屏意外,受傷舞蹈員李啟言(阿Mo)目前仍傷重留醫。出事後,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及呂爵安(Edan)因未及反應繼續唱歌,而被網民抨擊,有份參與演唱會的23位舞蹈員昨日發聯合聲明,為備受壓力的12位鏡仔平反︰「請勿將責任歸咎於演唱會任何一位表演者。」

 

一眾舞蹈員表示與12位鏡仔一起共度難關,籲外界不應苛責。(資料圖片)

 

  《MIRROR.WE.ARE LIVE CONCERT 2022》早在綵排時已有舞蹈員受傷,第二場成員陳瑞輝(Frankie)失足跌落台;第四場更發生慘劇,巨型屏幕突然墜下,擊傷舞蹈員李啟言及張梓峯(阿峯),主辦方宣布餘下場次全數取消。意外後,網上傳言不斷,加上「登神」呂爵安及盧瀚霆在事發後仍然唱歌,遭網民質疑「冷血」。昨日有份參與演唱會的23位舞蹈員發表聯合聲明,澄清不實消息。

 

花姐鏡仔轉發聲明

 

阿Mo與Anson Lo在大學時相識並成為好友,18年更結伴參加《全民造星》。(資料圖片)

 

  23位舞蹈員首先表示仍等待調查結果,目前不會接受任何傳媒訪問。隨後他們澄清四點,第一,所有在網絡平台流傳的匿名留言,全部並非出自23人中任何一位;第二,三位受傷舞蹈員包括阿Mo、阿峯和羅德智(Zisac)的健康狀況,只以本人、其家屬或官方單位發放的訊息為準;第三,23位舞蹈員沒有為三位傷者發起眾籌;第四,他們指出:「MIRROR 12子與我們均賣力演出,此刻與我們一起共度難關,請勿將責任歸咎於該演唱會任何一位表演者。」似是為Anson Lo及Edan發聲。

 

  盛傳遭要求噤聲的鏡仔昨日打破沉默,MIRROR隊長楊樂文(Lokman)、副隊長江生(AK)、邱士縉(Stanley)、柳應廷(Jer)、Edan、Frankie、邱傲然(Tiger)、李駿傑(Jeremy)、ERROR成員梁業(肥仔)及郭嘉駿(193),以及鏡仔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,均在IG限時動態轉發聲明。

 

方方炮轟藝能卸膊

 

方方事發時與阿Mo同台,她盼徹查意外成因,為好友討回公道。(資料圖片)

 

  23位舞蹈員之一、曾參加《全民造星III及IV》的方芷欣(方方),昨日在社交網轉發演唱會總承辦商藝能工程拒絕發放訊息的報道,嬲爆寫道:「調查緊唔講得,OK。查,一定要查,未查清楚關唔關你事,咁你哋停晒工未?仲有無後續其他演唱會係經手於你哋?未查清楚你哋都唔好開工啊!呢單嘢唔係我跟開,嗰單嘢又唔係我跟開,收咁多錢做咗啲咩?」

 

阿Mo與So Ching拍拖多年,經常在IG互動放閃。(資料圖片)

 

  另外,有逾35萬人追蹤的FB群組「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」,版主RC曾因不滿演唱會售票安排,宣布於演唱會後永久關閉群組;但他昨日宣布暫不關閉群組:「演唱會未完,我哋嘅責任都未完,勿忘初衷。」至於網上疑有人借阿Mo及其女友、COLLAR成員蘇芷晴(So Ching)名義籌募醫療費,So Ching粉絲會前晚澄清二人沒有任何籌募活動,呼籲粉絲及有心人勿被騙。

 

Anson Lo仰後跌落台下的動作,曾欣賞頭場的汪明荃直指太危險。(資料圖片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MIRROR #李啟言 #盧瀚霆 #呂爵安 #舞蹈員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