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8-04

張栢芝大仔15歲生日 Lucas攣毛造型搣甩「鋒味」

  【晴報專訊】張栢芝和前夫謝霆鋒的大仔謝振軒(Lucas)日前15歲生日,栢芝前日在IG限時動態上載片段,大曬與囝囝的合照。相中的Lucas已比媽咪高出半個頭,又留了一頭曲髮;小時候像極爸爸霆鋒的Lucas,反而愈大愈似媽咪,高大有型。

 

15歲的Lucas穿上栢芝所送的紅色外套,樣貌愈趨成熟。(IG截圖)

 

  張栢芝前日透露,自己送了一件紅色外套給Lucas,囝囝亦希望將收到的禮物捐贈予有需要的人,令栢芝大感安慰。她說︰「佢真係我心目中嘅hero(英雄)!」之後Lucas穿上栢芝所送的外套,跟媽咪和弟弟謝振南(Quintus)外出食飯兼shopping慶祝,惟全程未見栢芝的孻仔「小王子」張禮承(Marcus)。

 

栢芝為Lucas按腳板底

 

(左起)Quintus、Lucas和栢芝三母子一同外出慶祝,惟未見孻仔「小王子」。(IG截圖)

 

  栢芝將三母子的合照上載到社交平台,見正值青春期的Lucas身形高大,電了一頭曲髮,跟以往的青靚白淨造型相差甚大。不少網民均認為長大了的Lucas不再似爸爸,亦有網民留言指「外甥多似舅」,認為Lucas似足栢芝弟弟張豪龍。至於12歲的Quintus亦手長腳長,與栢芝高度相若,兩兄弟一樣靚仔有型。

 

  另外,栢芝前晚亦在IG上載「母親心聲」,透露自己會趁Lucas睡覺時,為他做最愛的腳底按摩;事後Lucas對媽咪表達愛意,令栢芝為之感動。她寫道︰「希望你(Lucas)18歲更成熟的時候,睇番媽咪呢條片,知道媽咪今年對你生日嘅感受,覺得好暖好窩心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張栢芝 #謝振軒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