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8-15

古天樂含淚谷《明日戰記》 網民嗌心痛

  【晴報專訊】由古天樂(古仔)主演、監製兼投資的科幻電影《明日戰記》將於本月25日在港公映,而該片正於內地上映,截至昨晚上映十日,暫錄得約3.4億元人民幣票房,成績未見突出。身在內地的古仔落力宣傳,除了受訪時揚言「凡看過《明日戰記》的都是我老婆」,又參與直播帶貨大講「港普」,可謂出心又出力。

 

古仔一時感觸抹眼淚,內地粉絲大呼心痛。(微博截圖)

古仔一時感觸抹眼淚,內地粉絲大呼心痛。(微博截圖)

 

  未知是否太頻撲,古仔近日在內地戲院謝票時,突然一時感觸,當眾流下男兒淚;他不但頻頻看手機留意內地票房,又被拍得累得扶住欄杆,不少網民見狀大呼心痛,讚揚古仔為電影的付出。昨日,古仔在微博發文說:「希望所有科幻電影愛好者都能夠入場支持…我衷心期待各方面的指正,我目標就是得到大家的認可,讓我更有力量去做往後的事情。」不少身在內地的港星如麥長青及呂頌賢等,特地分享到戲院欣賞《明日戰記》的照片,以行動支持古仔。

 

古仔不時看手機查看票房,看來壓力甚大。(微博截圖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明日戰記 #古天樂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