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9-05

炎明熹染疫即時停工休息 姚焯菲︰演出會小心啲

  【晴報專訊】炎明熹(Gigi)前晚宣布確診新冠肺炎,無奈缺席前日兩場《廖國敏x Johnny Yim時光漫遊》音樂會演出。昨日Gigi的《聲夢傳奇》好姊妹姚焯菲(Chantel)及鍾柔美(Yumi)率領《聲夢2》師弟妹拍攝新歌MV,Chantel表示過去一星期無見過Gigi,而她工作及演出時亦會加倍小心,以免染疫。

 

 

  炎明熹上周五聯同詹天文及冼靖峰(Archie),為Johnny Yim(嚴勵行)及香港管弦樂團合作的音樂會任表演嘉賓。惟當時已有現場觀眾指,無戴口罩獻唱的Gigi表現失準,除了唱不到高音外,聲音沙啞又有咳嗽,似乎當時已有病徵。炎明熹經理人回應傳媒稱︰「炎明熹對新冠病毒測試呈陽性,公司會即時將她的工作調配,Gigi現時已暫停一切工作,嚴格遵守衞生防護中心指引進行休息隔離,直至康復為止。」Gigi缺席餘下兩場音樂會演出,Archie及詹天文則如常獻唱。

 

有觀眾指Gigi上周五演出時已不在狀態,當時疑似已有病徵。(IG圖片)

 

冼靖峰表示非密切接觸者

 

詹天文(前排左二)企正Gigi旁邊,他們在舞台上亦沒有戴口罩。(IG圖片)

 

  正在休養的Gigi昨日雖然未有出po,但她在IG限時動態寫上「謝謝」回覆詹天文的祝福,及後又轉發粉絲後援會中秋派物資的活動照片。另外,Gigi原定在本周五(9日)參與商台《叱咤樂壇Brand New Live生力軍音樂會》,現時未知能否趕及痊癒上台演出。至於上周五與Gigi同台演出的Archie前晚在IG開直播,他表示根據現行的檢疫措施,跟感染者同住的人士才會列為密切接觸者,所以他不用隔離。

 

Archie前晚開直播,就完騷後沒有跟歌迷近距離接觸而致歉。(IG截圖)

 

鍾柔美日日做快測保平安

 

Chantel(左)及Yumi年紀輕輕已成大師姐,教導師弟妹比賽前要集中精神。

(左起)XiX成員鄧曉殷(Kiele)、莊殷玥(Vici)、梁善知(Crystal)及劉芷君(Aster)在MV中勁歌熱舞。

 

  不過,昨日一班《聲夢傳奇》師兄姐率領《聲夢2》師弟妹拍攝新歌《Hat Trick》MV,Gigi、Archie及詹天文齊齊缺席,只有姚焯菲及鍾柔美等現身。Chantel解釋眾人分開幾天拍攝MV,又表示已在WhatsApp群組慰問Gigi,她說:「我哋都有叫佢(Gigi)好好休息,佢都有話多謝問候,不過回覆嗰陣就無講自己情況。我哋過去一個星期都無見過面,自己演出或者工作都會小心啲!」提到二人既要返學又要開工,可會擔心身體變差?Yumi回應︰「驚唔驚都要做好防疫措施,我每朝都做快測,戴好口罩,做好消毒功夫,屋企人都有叫我哋小心啲。」至於同場的《聲夢2》師妹組合XiX,六位成員中只有四人到場,提到下月2日《聲夢傳奇2》舉行決賽,會否擔心染疫影響演出?劉芷君(Aster)表示︰「大家都會做好防疫措施,要除口罩會行到好遠先除,飲水都會隔遠啲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炎明熹 #音樂會 #姚焯菲 #鍾柔美 #肺炎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