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9-13

收入上繳李亞男 王祖藍預早立定遺囑

  【晴報專訊】王祖藍主持的《有個閨密叫祖藍》,前晚一集請來陳松伶做嘉賓。祖藍在松松逼供下,直認偶爾會將收入全上繳給老婆李亞男,更為了太太而立定遺囑,令松松大表欣賞。

 

祖藍在節目中被松松追問夫妻間財政分配。

 

  王祖藍和李亞男的「長短腳之戀」最初不被外界看好,但兩人排除世俗眼光,於15年雙雙步入教堂,婚後兩人育有兩名女兒,生活美滿。前晚節目中,祖藍坦承有時會將收入全數上繳給李亞男,他表示︰「我話過『逢係同你一齊做嘅job,啲收入全部畀晒你』。」他同時驚爆為了愛妻的生活有保障,早已立定遺囑︰「基本上我類似整晒遺囑,房產收租都會去晒佢嗰度;我係預咗萬一自己唔喺度,佢都一路有收入。」祖藍對愛妻貼心盡責,令松松對他讚賞有加。

 

祖藍是圈中的好老公和好爸爸,對家人照顧得無微不至。(資料圖片)

 

松松同祖藍鬥放閃

 

  祖藍被封愛妻號,松松都不甘示弱,大爆老公張鐸的寵妻事例,同祖藍鬥放閃。松松爆張鐸到名店買衣服送她時,如上演「女裝花生騷」,引來全場騷動,松松笑謂︰「佢去到歐洲名店着晒所有女裝上身,叫售貨員姐姐幫佢影相,然後畀我睇!」松松又指老公是緊張大師,每次她和友人飯敘,例必收到老公的奪命追魂call。不過,松松卻爆老公的「壞習慣」,就是不洗頭便上床睡覺,令她很困惑!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有個閨密叫祖藍 #陳松伶 #王祖藍 #李亞男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