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9-26

赴新加坡慶生有驚喜 江若琳約「方中Sir」聚舊

  【晴報專訊】江若琳(Elanne)和老公蕭唯展(Oscar)近日飛到新加坡旅遊,順道慶祝Elanne本周五(30日)的35歲生日。兩公婆抵埗當天,本港即宣布返港檢疫改為「0+3」,免住隔離酒店,難怪Elanne忍不住高呼︰「黐綫!行好運!真係想喊。」Elanne笑言很多當地朋友留言想野生捕獲她,所以她在社交網自揭行蹤,呼籲粉絲︰「來偶遇一下!」

 

兩夫妻在新加坡街頭留影。(IG圖片)

 

  兩夫婦相約當地朋友聚會,朋友更送上蛋糕為Elanne預祝生日,令她十分感動。另外,他們相約在當地定居的許紹雄飯聚,Elanne說︰「Gogogogogo,方中Sir(許紹雄在電影《新紮師妹》的角色)真係好好人。」Elanne昨日回覆本報,笑言過往每年生日都會出埠慶祝:「因為疫情所限,到今年終於出埠,仲要宣布『0+3』,好有意外驚喜!」提到當地友人為她慶生,她笑言此行特地相約前經理人Kelly聚舊,她又說:「今次除咗去新加坡,我仲會去埋泰國曼谷同布吉先返。」

 

Oscar與Elanne相約移居當地的許紹雄飯聚。(FB圖片)

Elanne獲前經理人Kelly(左二)送上生日驚喜。(FB圖片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江若琳 #許紹雄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