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0-06

女助手辣火頭後首同場 MC張天賦搭洪嘉豪膊頭粉碎不和

  【晴報專訊】MC張天賦私人助手Yee Yee早前的惹火言論,連番衝着洪嘉豪(Kaho),一度傳出兩男不和。昨天MC及Kaho在傳聞後首度同場出席活動,MC主動搭Kaho膊頭以證無損感情。問到見面可會感到尷尬?他們異口同聲表示不會,不過Kaho笑稱之前合作太多開始生厭,MC即笑指自己未厭,問到Yee Yee是否避席免尷尬?他說︰「唔關事,佢會繼續幫我手,相信佢之後會識得處理。」

 

MC和洪嘉豪用行動力證兄弟情不變。

 

  Kaho與MC指現時所有心思都放在各自的個唱上,並表示定必買飛捧對方場。問到會否邀請MC做演唱會嘉賓?Kaho笑言還在考慮中︰「或者即興拉佢上台。」另外,一直盛傳MC明年個唱於紅館舉行,他堅拒透露,但當談及為個唱健身時,口快快漏了口風︰「我健身未必係為咗紅…唔係為咗除衫,只係準備好,有需要時就用得上。(真係紅館?)紅館係每個歌手嘅夢想。」

 

MC私人助理YeeYee昨日未有陪MC出席活動。(資料圖片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MC張天賦 #洪嘉豪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