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0-24

Fit爆再踏舞台 陳慧琳帶領萬人大合唱

  【晴報專訊】50歲天后陳慧琳(Kelly)前晚在新加坡出騷,型爆跳唱多首經典金曲,過萬名觀眾冒雨捧場。另外,相隔三年再在港開騷的陳曉東(東東)獲網劇《百分百感覺》拍檔方力申(小方)及周勵淇(Niki)任嘉賓,掀起集體回憶。

 

Kelly穿上黑色漆皮貼身裙登場,大曬fit爆身材。

 

  狀態大勇的陳慧琳前晚於新加坡為《One Love Festival新加坡2022》演出,她唱出名作《花花宇宙》登場,再送上《都是你的錯》、《對你太在乎》等經典歌曲。型爆的Kelly其後跳唱《大日子》等舞曲medley,雖然現場一直下雨,但無阻歌迷熱情;她唱到《北極雪》及《記事本》時,全場更萬人大合唱。她開心說:「喺機場有fans接機,見到佢哋咁多年嚟一直支持,好感動又好開心,希望日後會再有機會同大家表演!」

 

Kelly以運動look跳唱《大日子》。

 

東東小方爭戀Niki

 

小方、Niki及東東02年拍劇集版《百分百感覺》。

 

  至於曾與Kelly合唱《打開天空》的陳曉東,前晚在西九文化區開騷,更找來《百分百感覺》舊拍檔方力申及周勵淇合唱主題曲《兩男一女》。當年拍劇時曾獲東東以紅色跑車接載的小方,在台上忽然自爆:「我一入行就拍呢套劇,當時鍾意咗周勵淇,日久生情。」東東即說︰「我夠鍾意啦,無講啫。」小方笑問︰「做乜車我唔車Niki?」東東回應說︰「我車你,你就唔使煩住佢!」笑爆全場。

 

東東以銀色閃閃造型,與觀眾提早過萬聖節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陳慧琳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