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0-28

生日多驚喜 黃翠如與蕭正楠沙灘漫步

  【晴報專訊】黃翠如昨日到海洋公園出席《第27屆海洋公園保育日啟動禮》,即場分享保育的重要性。剛踏入41歲的翠如,獲圈中好友唐詩詠、陳自瑤(Yoyo)及連詩雅(Shiga)先後送上驚喜,不過最開心還是老公蕭正楠安排簡單但浪漫的慶祝活動。

 

黃翠如放完長假,狀態甚佳。

 

  黃翠如透露在生日前夕,閨密連詩雅及陳自瑤相約她行山慶祝,她表示︰「本來都好sweet,雖然我哋只係行山,但當日行咗入保育區,因為係禁區關係,回程搵唔到車,我哋三個要用手機電筒照明,沿途又擔心差錯腳落山坡,都係一個好好嘅經歷。」翠如笑稱是兩位閨密刻意安排,為她送上驚喜。而另一位好姊妹唐詩詠,則躲在翠如家中廚房,送上驚喜生日蛋糕。翠如坦言本身不喜歡驚喜,但朋友的心思令她感動。

 

泳照非由老公操刀

 

蕭正楠趁老婆生日,貼合照放閃。(IG圖片)

 

  問到老公蕭正楠送了甚麼禮物?翠如表示他倆都是沒有物慾的人,老公知道她喜歡某支香水,便買來送給她作為生日禮物。而在生日當天,兩人出外吃飯及行沙灘,雖然簡單但已很滿足。提到她在生日當天發放泳照,被網民指大解放,翠如即表示︰「一啲解放都無,幾個月前去咗馬來西亞探朋友,朋友幫我影呢輯相,其實對我嚟講尺度已經好大,所以一定唔會影裸照。」

 

翠如在生日當天,激罕貼出泳照,她自嘲身材無睇頭。(IG圖片)

 

  談及生日願望,翠如希望身體健康,事業方面則隨緣。早前因身體狀況而要求放長假,她表示已好好調理身體,工作方便等待公司安排,透露有機會再拍攝旅遊節目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黃翠如 #蕭正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