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1-04

《飯戲攻心》大收搣甩票房毒藥污名 黃子華自彈自唱找數︰下次除褲

  【晴報專訊】《飯戲攻心》截至昨晚,累積票房衝破7,300萬,累積入場人次高達108萬,成績令人鼓舞。戲中演員紛紛「找數」答謝觀眾,繼女主角鄧麗欣早前公開索爆泳照後,今次到黃子華出手。前晚八號風球懸掛下,子華神在FB上載以結他自彈自唱的短片。他說︰「香港都少有,十幾廿年嘅票房毒藥,都係一個記錄。但係講呢啲嘢我覺得好尷尬,有乜好講呢?好似好自戀定自憐咁,好核突,所以用另一個方法講會容易啲。」隨後,子華神拿出封塵多年的結他,自彈自唱《毒藥之歌》。歌詞不但自抽其票房極低的電影《一蚊雞保鑣》,並細數在影圈多年的心路歷程;歌詞亦提及《飯》片狂收吐氣揚眉,更呼籲大家留意明年上映的新戲《毒舌大狀》。

 

日前子華神(中)與《飯戲攻心》眾主角出席慶功宴。(資料圖片)

 

下周一重播《男親女愛》

 

子華神坦言已十年無公開唱歌,為答謝粉絲決心「獻醜」。(網上截圖)

 

  事後,子華神笑言︰「找完數你搞清楚,我唔係張繼聰、王菀之,搞呢段嘢(自彈自唱)難過除褲好多,唔好再叫我除褲,除非下次《毒舌大狀》又有好好成績。不過係明年嘅事,今年仲有咁多個月,何以解憂?惟有《飯戲攻心》。」找數片段截至昨晚十時已勁吸逾1.4萬like,《飯》片導演陳詠燊更留言︰「隻歌要出碟啦!」而電影公司將在後日免費請市民乘搭九巴1號及108號綫,回饋觀眾支持《飯》片。另外,TVB下周一深夜重播由子華神及鄭裕玲主演的經典處境劇《男親女愛》,該劇00年首播時曾創下48點收視佳績,相信重播可再掀煲劇熱潮。

新片《毒舌大狀》的子華神瘋狂鬧人,令粉絲十分期待。(網上截圖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飯戲攻心 #黃子華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