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1-29

鄭嘉穎四年抱三 陳凱琳凸肚宣布懷第3胎

  【晴報專訊】鄭嘉穎與陳凱琳(Grace)2018年結婚後,先後誕下大仔鄭承悅(Rafael)和細仔鄭承亮(Yannick),一家經常在社交網分享生活點滴,幸福滿瀉。本月初,Grace現身公開場合時肚凸凸,當時她仍否認有喜,但昨日她拍片宣布第三度懷孕,老公嘉穎錫錫老婆,開心到見牙唔見眼。

 

嘉穎小心翼翼輕撫Grace孕肚,錫老婆錫到燶。(IG截圖)

 

  鄭嘉穎與陳凱琳結婚短短四年,成功四年抱三,認真可喜可賀。其實,本月初Grace穿上貼身晚裝出席沙田馬場活動時,向來纖瘦的她明顯腹部微隆,她當時雖否認有喜,但露口風指樂意追第三胎;而早前她往大球場欣賞《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》時,更不時興奮跳起。

 

  不過,昨日Grace在社交網分享片段,公布第三度懷孕,片中只見嘉穎輕撫愛妻孕肚,兩公婆又sweet爆錫錫,場面溫馨。Grace以英文留言︰「世上最珍貴的禮物,生命可能難以預料,但一定是美麗的祝福,我們很興奮地向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,我們的家庭將變得更大了!感謝大家的祝福,我們都急不及待見到BB!」嘉穎昨日回覆本報時表示︰「多謝好多朋友祝福,全部收到!總之感恩上天安排,心滿意足。(第三胎係仔定女?)唔話你知住!」

 

嘉穎與Grace十分期待新成員來臨,組成幸福五口之家。(IG截圖)

 

岑麗香唔諗追囡囡

 

  另外,同屬靚媽的岑麗香昨日穿上露腰裝,fit爆出席商場的聖誕揭幕活動,提到Grace公布有喜,香香聞言戥對方開心,「喺聖誕有咁好嘅消息,希望佢哋一切順利,我都會送上最大嘅祝福!」問到本身育有兩名兒子的香香,會否計劃再追一個女兒?她自言暫時無意再追第三胎:「順其自然啦,依家都幾充實,我唔知如果再有BB的話,自己係咪可以handle(應付)到,不過老公都鍾意小朋友嘅。」

 

香香昨日索爆現身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陳凱琳 #鄭嘉穎 #懷孕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財政預算案2024-25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