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1-30

舉家郊遊避談回流香港 蔡少芬獨闖馬鞍山小店搵食

  【晴報專訊】去年舉家移居上海的蔡少芬(Ada)早前回港,並跟丈夫張晉及三名子女到大嶼山郊遊;加上今年六月,Ada本身居住的上海豪宅在網上放租,有指她趁上海解封後,已舉家回流香港。日前,網上瘋傳Ada獨自到馬鞍山街坊小店開餐的照片,表現貼地,而Ada經理人昨日回應本報時,避談回流之說:「呢啲嘢Ada唔回應喇。」

 

 

 

  49歲的蔡少芬近年專注在內地發展,不但接拍多個內地真人騷,並與陳法蓉、朱茵及洪欣組成「港普F4」,贏得內地觀眾歡心;為了兼顧家庭及工作,Ada去年舉家移居上海,更大讚當地生活「好得沒得再好了」。不過,她上周五在微博分享與老公張晉、大女楚兒、二女信兒及細仔樂兒等到大嶼山郊遊的照片,一家五口行山、行沙灘及公園,親親大自然,她留言說:「其實開心好簡單,最緊要好玩!」網上即傳出他們早已回流香港。

 

玩手機歎港式茶餐

 

  Ada日前更在街坊食店被網民野生捕獲,照片中,她身處裝修簡約的平民小店獨坐一角,邊歎茶餐邊玩手機。束馬尾、素顏的Ada一身街坊裝,表現親民,枱上則放了一碗麵、方包及熱飲。據知該餐廳位於馬鞍山某公共屋邨街市內,主打泰國美食,最馳名的菜式是海南雞飯,店舖的午餐及下午茶餐只需數十元便有交易。有指Ada的兩名愛女曾就讀小店附近的國際學校,估計Ada早已是小店熟客。不少網民見到這位《甄嬛傳》王后在港歎平民小店大感驚訝,紛紛留言「咁貼地食茶記」、「蔡少芬真識食」等。

 

Ada到屋邨街市小店享受me time,非常貼地。(網上圖片)

 

經理人︰有新工作會公布

 

  其實,去年移居上海的Ada,居於上海市中心地段的豪華屋苑翠湖天地御苑,一家住在約3,500呎的複式單位,有四房兩廳,非常闊落,據知單位連車位月租93,000元人民幣。Ada非常滿意上海生活,今年初上海疫情爆發前,她曾在綜藝節目大讚當地生活夠方便。不過,今年六月有內地地產經紀將該豪宅單位放租,並以「蔡少芬剛搬走可直接入住」作招徠,不少網民對她舉家回流香港大感意外。昨日Ada經理人若蘭回覆本報,對於Ada是否回流香港,她說:「呢啲嘢Ada唔回應啦。(佢去咗馬鞍山歎茶記?)無乜特別,都唔回應。(嚟緊工作動向?)有新工作自然會公布。」

 

Ada難得享受大自然,忍不住嘟嘴賣萌。(微博圖片)

 

張晉睇實囝囝忘形盪鞦韆。(微博圖片)

 

Ada與張晉一家五口不時在網上曬幸福。(資料圖片)

 

Ada一家在上海居住的豪宅曝光,客廳大得誇張。(微博圖片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蔡少芬 #張晉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