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2-09

重返港大憶校園生活 呂爵安自認風頭躉

  【晴報專訊】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昨日到香港大學為「第25屆渣打香港馬拉松」拍攝宣傳片,今次重返母校令他憶起校園生活,更自爆是風頭躉,在校內相當活躍。

 

Edan做出不同的心心手勢,相當搞笑。

Edan妹妹現於港大修讀牙科,昨日前往探哥哥班。(IG截圖)


  昨日,呂爵安以宣傳大使身份,到香港大學的運動場為「渣馬」拍宣傳片,Edan表示讀大學時甚少到運動場,只會到校舍支持同學打籃球,但自己甚少落場。問到當年是否校內的風頭躉?Edan得戚表示︰「其實我由細到大都係㗎啦,幼稚園嗰陣時都已經係風頭躉,因為本身就鍾意表演,讀大學時成日參加唱歌、跳舞比賽又演話劇,我真係幾活躍嘅。」

 

前日鄭秀文自拍《過時•過節》戲飛,透露出埠前入戲院支持港產片。(IG截圖)


  另外,提到他有份參演的電影《過時•過節》票房破800萬元,Edan預告周日將會走遍港、九、新界20間戲院,進行謝票活動。他表示電影內容比較沉重、節奏慢,未必迎合大眾口味,故現時電影有成績,他感到份外開心,「我自己睇咗三次,媽咪同阿妹睇咗都話好鍾意,媽咪仲讚我進步咗,無之前演得咁尷尬。」其後談及受傷舞者李啟言(阿Mo),Edan自言與其他MIRROR成員,一直密切留意對方的康復進展,但暫時未有機會到醫院探望,會靜待其家人同意及許可情況下探病。

預告與邱鋒澤合體表演

 

邱鋒澤來港行程緊密,但抽空與Edan見面。(IG截圖)


  此外,Edan去年與唱作歌手邱鋒澤,隔空合唱《一表人才》及國語版《年輕有為》,但受疫情影響,兩人一直未有機會見面。前晚凌晨兩人各自在社交平台上載同框片段,原來邱鋒澤來了香港,他寫道︰「終於見到網友了,聽說10號有特別驚喜會一起表演。」邱鋒澤將於周六出席在中環海濱舉行的大型音樂節。而Edan則留言︰「我看到鋒澤的第一反應,嘩你皮膚好好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呂爵安 #MIRROR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