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2-13

粉絲捱冷通宵守候 盧瀚霆送暖︰不要著涼

  【晴報專訊】男團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、呂爵安(Edan)和邱士縉(Stanley)昨早現身尖沙咀某商場,為時裝品牌拍攝官方照片,吸引逾500名粉絲到場,不少粉絲為爭取最佳位置,不惜早一晚於戶外海旁空地等候。Edan、Anson Lo和Stanley一出現,鏡粉尖叫聲不斷,三子不停向現場人士派心。Anson Lo最為風騷,單眼嘟嘴賣萌,更自轉360度派心冧「神徒(盧瀚霆粉絲)」。

 

(左起)Edan、Anson Lo和Stanley穿上品牌服裝拍攝宣傳照。

 

  昨日不設訪問環節,但三子應記者要求合體拍照,又走近鏡粉前派心及打招呼,十分親民。活動後,三子分別在社交網發文,Anson Lo寫道︰「辛苦你們了,好開心見到大家,快點回家,不要著涼,下次再見。」Stanley則留言︰「真係好耐無見。」Edan亦說︰「辛苦晒!」

 

Anson Lo不停賣萌冧粉絲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MIRROR #盧瀚霆 #呂爵安 #邱士縉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